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对于雪糕来说,师徒杯想要平稳落地,要考虑的只有一点
tid:10825211661
223445 41 0
楼主:Rasdfghjkl7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JPQatGt
1楼
pid:153664602204
百度用户UID6052472269 Rasdfghjkl7 null 的头像

Rasdfghjkl7

那就是赢。
无所谓队友是winter还是cyw,也无所谓队长是ddy还是纸飞机,无所谓训练赛还是团建有没有节奏,只要最后雪糕赢了夺冠了,那就是好,那就是平稳落地。
非比赛阶段的所有节奏都可以找借口避开,最多就是🍵起来当不粘锅,但最后一战避无可避,只能赢下来才算是好结局,所以我支持雪糕和cyw一队,抱紧大腿拿下这个该死的师徒杯冠军吧。
2楼
pid:153664630229
百度用户UID6511070763 null 贴吧用户_J7Q9521 的头像

贴吧用户_J7Q9521

说实话雪糕也不是那种喜欢团建,然后被别人黏住的人,大大方方拿冠军满足xqq求胜欲得了
5楼
pid:153664654557
百度用户UID4882499088 断罪皇女小艾咪 带魔王👀 的头像

断罪皇女小艾咪

带魔王👀

雪糕只要赢了,不管是尽力还是溜着玩还是犯罪,xqq都只会公式烂炒。但是雪糕要是输了,而且万一是那种像之前斗地主一样嘻嘻哈哈最后输了。等着xqq敌在本能寺吧
7楼
pid:153664674029
百度用户UID1723577189 幻想变奏 null 的头像

幻想变奏

还真是
8楼
pid:153664683831
百度用户UID7062989314 null 贴吧用户_JWZKt67 的头像

贴吧用户_JWZKt67

不赢就等着被雪橇狗狠狠撕咬吧
9楼2条
pid:153664704695
百度用户UID3955028191 默念xss null 的头像

默念xss

骗啥子呢,还只能赢,赢了只能锦上添花,影响不了雪糕现在一点
  • 百度用户UID972559744 哥只是当时已 03C6GUS 的头像哥只是当时已 03C6GUS
    昨天雪糕直播原话,winter 还说她和雪糕一队赢了才开心,雪糕就笑笑,她太知道冠军粉什么德行了
  • 百度用户UID3955028191 默念xss null 的头像默念xss
    再强调一下吧,因为七月有柯洁的比赛,不论这次师徒杯结果怎么样,小绿瓶这次都会发力让雪糕平安度过七月,而且还会有柯洁粉丝来助阵,所以这次师徒杯结果来说其实赢了更好,输了也不会太严重
10楼
pid:153664714126
百度用户UID948572860 风筝有风009 null 的头像

风筝有风009

如果雪糕真还在乎那几个沙币弹幕我看是废了
11楼
pid:153664753938
百度用户UID1936461729 tacekaka 暴打章鱼哥的那个夜晚 的头像

tacekaka

暴打章鱼哥的那个夜晚

还真是,雪糕还是挺想赢的,上一届没咋团建但赢了冠军她还是挺开心的,挺多xqq本质冠军粉
12楼
pid:153664761860
百度用户UID933590550 丢了ai的 null 的头像

丢了ai的

该输了,又不是输不得的比赛,强如小蜜蜂王朝也不能一直维持,何况一个小主播。冠军粉本质是喜欢雪糕在队伍中扮演无可替代的作用和领导力,当在队伍中她的优势不再是优势,冠军有啥用?体现队友的实力和领导力吗?
13楼
pid:153664854025
百度用户UID1052365364 椎名真白x2 null 的头像

椎名真白x2

她自己直播也说了自己想赢。
14楼
pid:153664876844
百度用户UID2382927783 白毛狗_ 1141_ 的头像

白毛狗_

1141_

你才是真懂xqq用户画像的人
17楼
pid:153664910136
百度用户UID666289013 杨脸大 null 的头像

杨脸大

汗
没有人能一直赢,我看🍵糕最好的就是能垫底彻底出清瓦批冠军粉
18楼1条
pid:153665379738
百度用户UID6879848618 null 贴吧用户_JPQatGt 的头像

贴吧用户_JPQatGt

上一届节奏不在雪糕身上,还赢了很爽啊
  • 百度用户UID6879848618 null 贴吧用户_JPQatGt 的头像贴吧用户_JPQatGt
    前面输训练赛的时候是有xqq怪队友的,但前面输才正常,本来前面就很难打过双赋能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