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tid:108252529622026/06/27 13:16:07937379 129 0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hdjdjdjdjdhsys2026/06/28 01:22:5511楼4条pid:1536647270452026/06/27 13:45:28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而且这次的歌居然不那么“国风”,感觉是为了照顾国外。你去听听英文版,比中文版自然多了,像是先编的英文,然后才中文填词,怪得很。国风地区就专心搞个中文版就行了,非要考虑照顾国外,所以这歌听着很别扭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 楼主 7级 听了下英文的,你这么一说好像中文版确实歌词不太自然。白九九默默9级 回复 肥圣帝君 :中文歌词全都是对应角色,爱弥斯的都是,外语就不是了星云82151级 全是主观词,但会有小米粥共振路过0此地无银 看见你们厌蠢症就犯了11级 回复 肥圣帝君 :确实,国风还是不辞远和剑匣破好听
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tid:108252529622026/06/27 13:16:07937379 129 0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hdjdjdjdjdhsys2026/06/28 01:22:5511楼4条pid:1536647270452026/06/27 13:45:28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而且这次的歌居然不那么“国风”,感觉是为了照顾国外。你去听听英文版,比中文版自然多了,像是先编的英文,然后才中文填词,怪得很。国风地区就专心搞个中文版就行了,非要考虑照顾国外,所以这歌听着很别扭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 楼主 7级 听了下英文的,你这么一说好像中文版确实歌词不太自然。白九九默默9级 回复 肥圣帝君 :中文歌词全都是对应角色,爱弥斯的都是,外语就不是了星云82151级 全是主观词,但会有小米粥共振路过0此地无银 看见你们厌蠢症就犯了11级 回复 肥圣帝君 :确实,国风还是不辞远和剑匣破好听
11楼4条pid:1536647270452026/06/27 13:45:28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而且这次的歌居然不那么“国风”,感觉是为了照顾国外。你去听听英文版,比中文版自然多了,像是先编的英文,然后才中文填词,怪得很。国风地区就专心搞个中文版就行了,非要考虑照顾国外,所以这歌听着很别扭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 楼主 7级 听了下英文的,你这么一说好像中文版确实歌词不太自然。白九九默默9级 回复 肥圣帝君 :中文歌词全都是对应角色,爱弥斯的都是,外语就不是了星云82151级 全是主观词,但会有小米粥共振路过0此地无银 看见你们厌蠢症就犯了11级 回复 肥圣帝君 :确实,国风还是不辞远和剑匣破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