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tid:108252529622026/06/27 13:16:07978200 156 1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TEL134328162062026/06/28 12:25:3011楼4条pid:1536647270452026/06/27 13:45:28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而且这次的歌居然不那么“国风”,感觉是为了照顾国外。你去听听英文版,比中文版自然多了,像是先编的英文,然后才中文填词,怪得很。国风地区就专心搞个中文版就行了,非要考虑照顾国外,所以这歌听着很别扭星云82151级 全是主观词,但会有小米粥共振
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tid:108252529622026/06/27 13:16:07978200 156 1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TEL134328162062026/06/28 12:25:3011楼4条pid:1536647270452026/06/27 13:45:28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而且这次的歌居然不那么“国风”,感觉是为了照顾国外。你去听听英文版,比中文版自然多了,像是先编的英文,然后才中文填词,怪得很。国风地区就专心搞个中文版就行了,非要考虑照顾国外,所以这歌听着很别扭星云82151级 全是主观词,但会有小米粥共振
11楼4条pid:1536647270452026/06/27 13:45:28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而且这次的歌居然不那么“国风”,感觉是为了照顾国外。你去听听英文版,比中文版自然多了,像是先编的英文,然后才中文填词,怪得很。国风地区就专心搞个中文版就行了,非要考虑照顾国外,所以这歌听着很别扭星云82151级 全是主观词,但会有小米粥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