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明天我去扮演结晶老者去车乃琳几万条弹幕
tid:10824979489
231868 32 0
楼主:姜Eva 白上吹雪最后回复:够花飞飞哥
13楼1条
pid:153664770868
百度用户UID2643992979 RafaelSanzioDa null 的头像

RafaelSanzioDa

我怎么感觉还不如玩之前的生化,为啥她和嘉然都要纠结玩这种操作单机呢
汗
生化这种流程短观众好追还容易出节目效果,黑猴法环这种感觉播着播着数据就掉了
  • 百度用户UID809153841 逝不去的绊 AA拉古娜药店 的头像逝不去的绊 AA拉古娜药店
    生9她两播的真好看吗,明显是他两的第一部生化危机,血压蹭蹭往上涨,我是觉得不论播什么游戏,提前去做点操作上的攻略是对观众和自己的尊重,法环小琳也不是初见了,应该效果会好一些,噶懒预制味太重了,心之壁这一块,之前只狼数据不错纯纯kg蜜月期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