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明天我去扮演结晶老者去车乃琳几万条弹幕
tid:10824979489
231868 32 0
楼主:姜Eva 白上吹雪最后回复:够花飞飞哥
1楼
pid:153664335732
百度用户UID1393402278 姜Eva 白上吹雪 的头像

姜Eva

白上吹雪

能给乃琳引一批褪色者来吗
2楼
pid:153664356799
百度用户UID1393402278 姜Eva 白上吹雪 的头像

姜Eva

白上吹雪

说错了 我不是扮演 我真觉得不如😄
4楼1条
pid:153664379748
百度用户UID4052553054 愿万物有序 三色透明 的头像

愿万物有序

三色透明

一场播2小时,又不能天天播,单机播完要播2个月。本质陪伴养粉,外人跟不了这么久
5楼
pid:153664409697
百度用户UID5291301616 叶落香黯 null 的头像

叶落香黯

结晶期大能来了你们聊
7楼
pid:153664450150
百度用户UID136530505 过去将来之人 null 的头像

过去将来之人

几万弹幕,搁着养生呢
9楼
pid:153664463213
百度用户UID54023152 颜云流水 枝江飞行雪绒 的头像

颜云流水

枝江飞行雪绒

不如到徐静雨那发个sc“老舅最近鸣潮一姐入坑法环你能指导指导吗”
13楼1条
pid:153664770868
百度用户UID2643992979 RafaelSanzioDa null 的头像

RafaelSanzioDa

我怎么感觉还不如玩之前的生化,为啥她和嘉然都要纠结玩这种操作单机呢
汗
生化这种流程短观众好追还容易出节目效果,黑猴法环这种感觉播着播着数据就掉了
  • 百度用户UID809153841 逝不去的绊 AA拉古娜药店 的头像逝不去的绊 AA拉古娜药店
    生9她两播的真好看吗,明显是他两的第一部生化危机,血压蹭蹭往上涨,我是觉得不论播什么游戏,提前去做点操作上的攻略是对观众和自己的尊重,法环小琳也不是初见了,应该效果会好一些,噶懒预制味太重了,心之壁这一块,之前只狼数据不错纯纯kg蜜月期
14楼
pid:153664806219
百度用户UID4072327449 小鹿未愈 jsonkawer 的头像

小鹿未愈

jsonkawer

其实还是不擅长
整活
儿,虽然不可以和水友联机但是可以像DYS当时播一样,主播在副本了打BOSS,水友在外面留言,当时记得留言可以回血的,一没血水友就留言,这样观众也有参与感,热热闹闹的也挺有意思
15楼
pid:153664930772
百度用户UID3905591463 战灵上古天谴 gl白 的头像

战灵上古天谴

gl白

a目前最大的困境就是太独立了,缺少联动一起打游戏那种的
呵呵
看了半年了也就乃琳和王姐打了一次瓦。我真想看她们几个去跟别人玩躲猫猫的。哪怕五个人一起玩也可以
16楼
pid:153665112583
百度用户UID6944475751 薿鴩 null 的头像

薿鴩

笑眼
17楼
pid:153665160768
百度用户UID158025350 bladedagger null 的头像

bladedagger

这种一般就播几期然后转录实况了 上次法环实况反响不错估计想着捡起来再录几期 毕竟最近也没什么大作上线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