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
tid:10825366934
651162 8 0
楼主兼最后回复: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5楼
pid:153664935960
百度用户UID5991554802 fjjjcguiknnd null 的头像

fjjjcguiknnd

膨胀不膨胀我都没兴趣碰深渊,原神要膨胀至少也是4.0以后的事了,5.0才开始显露獠牙,鸣潮一开始就跟原神5.0膨胀一回事,我们说膨胀不只是数值上的,或者说数值膨胀是最低级的一个,机制膨胀才恶心人,哪怕同样的输出,对上机制伤害翻倍,对不上机制伤害减半,这就是高难环境带来的影响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