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
tid:10825366934
581058 9 0
楼主: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最后回复:stinkdamphhs
8楼4条
pid:153665112931
百度用户UID5287367172 null ak748 的头像

ak748

论膨胀肯定是mc快,这点毫无疑问。但毕竟mc作为动作游戏有较高的操作门槛,而且资源也更多,所以总体还好吧。
  • 百度用户UID5287367172 null ak748 的头像ak748
    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所以你为什么不抽,给的资源多了就是让你更新换代的。每个大版本起码要抽两个配队,这游戏要追求一定的box深度。21、31抽起来
  • 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mc可以换两个命座,从一开始就告诉你应该重点培养而不是平铺了,更新一下自己的规划思路吧
  • 百度用户UID6001817505 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的头像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回复
    ak748
    :每个版本给的资源不够抽21,而且21同样需要队友,就算辅助是维里奈一队也需要最少5金的成本,不适配环境同样被斩杀,比如这期中一卡夏千打的还没赞菲光舒服,赞菲光才3金成本(常驻金不算的话)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