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51162 8 0楼主兼最后回复: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2026/06/28 01:49:5910楼6条pid:1536651487062026/06/27 16:19:30kakao204911级 原神只要不抽专武,随便打深渊,而且都是玩法上基本不用太多研究还非常有乐趣,跟连连看一样无脑爽,并且因为怪物性能比较低经常能玩那种1级辅助配合高级主c的玩法,鸣潮膨胀其实也并不快,但多的我就不敢说了。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楼主 11级 原神确实有策略性,鸣潮现在就是轮切,就连比如赞菲三终夜也是比较高级的轮切,拼手速的游戏,打怪确实没啥意思kakao2049 层主 11级 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鸣潮是音游,而且他们自我阉割把爽点改了,节奏感改成了播片。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你去玩今夕,你会发现手感超级差,但是EQ会非常爽,很多老角色的合轴是很爽的,大多数都是2-3段攻击在加一个播片,非常有节奏,(最多人懂的节奏感就是英雄联盟的三环),你会发现老角色几乎都做到了这一点,新角色几乎完全放弃。大概是从2.5版本开始的。time刚刚给10级 我抽了3+1雷神,2+1神子,夜阑须弥有几个版本的深渊还是压力满满你来时春风噤丶1级 回复 time刚刚给 :二一神子有点拉了。time刚刚给10级 回复 你来时春风噤丶 :给怪加血都抽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51162 8 0楼主兼最后回复: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2026/06/28 01:49:5910楼6条pid:1536651487062026/06/27 16:19:30kakao204911级 原神只要不抽专武,随便打深渊,而且都是玩法上基本不用太多研究还非常有乐趣,跟连连看一样无脑爽,并且因为怪物性能比较低经常能玩那种1级辅助配合高级主c的玩法,鸣潮膨胀其实也并不快,但多的我就不敢说了。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楼主 11级 原神确实有策略性,鸣潮现在就是轮切,就连比如赞菲三终夜也是比较高级的轮切,拼手速的游戏,打怪确实没啥意思kakao2049 层主 11级 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鸣潮是音游,而且他们自我阉割把爽点改了,节奏感改成了播片。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你去玩今夕,你会发现手感超级差,但是EQ会非常爽,很多老角色的合轴是很爽的,大多数都是2-3段攻击在加一个播片,非常有节奏,(最多人懂的节奏感就是英雄联盟的三环),你会发现老角色几乎都做到了这一点,新角色几乎完全放弃。大概是从2.5版本开始的。time刚刚给10级 我抽了3+1雷神,2+1神子,夜阑须弥有几个版本的深渊还是压力满满你来时春风噤丶1级 回复 time刚刚给 :二一神子有点拉了。time刚刚给10级 回复 你来时春风噤丶 :给怪加血都抽
10楼6条pid:1536651487062026/06/27 16:19:30kakao204911级 原神只要不抽专武,随便打深渊,而且都是玩法上基本不用太多研究还非常有乐趣,跟连连看一样无脑爽,并且因为怪物性能比较低经常能玩那种1级辅助配合高级主c的玩法,鸣潮膨胀其实也并不快,但多的我就不敢说了。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楼主 11级 原神确实有策略性,鸣潮现在就是轮切,就连比如赞菲三终夜也是比较高级的轮切,拼手速的游戏,打怪确实没啥意思kakao2049 层主 11级 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鸣潮是音游,而且他们自我阉割把爽点改了,节奏感改成了播片。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你去玩今夕,你会发现手感超级差,但是EQ会非常爽,很多老角色的合轴是很爽的,大多数都是2-3段攻击在加一个播片,非常有节奏,(最多人懂的节奏感就是英雄联盟的三环),你会发现老角色几乎都做到了这一点,新角色几乎完全放弃。大概是从2.5版本开始的。time刚刚给10级 我抽了3+1雷神,2+1神子,夜阑须弥有几个版本的深渊还是压力满满你来时春风噤丶1级 回复 time刚刚给 :二一神子有点拉了。time刚刚给10级 回复 你来时春风噤丶 :给怪加血都抽
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你去玩今夕,你会发现手感超级差,但是EQ会非常爽,很多老角色的合轴是很爽的,大多数都是2-3段攻击在加一个播片,非常有节奏,(最多人懂的节奏感就是英雄联盟的三环),你会发现老角色几乎都做到了这一点,新角色几乎完全放弃。大概是从2.5版本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