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
tid:10825366934
651162 8 0
楼主兼最后回复: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10楼6条
pid:153665148706
百度用户UID6464595208 kakao2049 null 的头像

kakao2049

原神只要不抽专武,随便打深渊,而且都是玩法上基本不用太多研究还非常有乐趣,跟连连看一样无脑爽,并且因为怪物性能比较低经常能玩那种1级辅助配合高级主c的玩法,
鸣潮膨胀其实也并不快,但多的我就不敢说了。
  • 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你去玩今夕,你会发现手感超级差,但是EQ会非常爽,很多老角色的合轴是很爽的,大多数都是2-3段攻击在加一个播片,非常有节奏,(最多人懂的节奏感就是英雄联盟的三环),你会发现老角色几乎都做到了这一点,新角色几乎完全放弃。大概是从2.5版本开始的。
  • 百度用户UID974126567 time刚刚给 null 的头像time刚刚给
    我抽了3+1雷神,2+1神子,夜阑须弥有几个版本的深渊还是压力满满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