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原神和GTA6谁强?
tid:10825246200
11682 2 0
楼主:yfsj0509 帅气旅行者最后回复:已经不爱了我
7楼2条
pid:153665294832
百度用户UID1415523557 夜呆神傻香 守守岸人人 的头像

夜呆神傻香

守守岸人人

gta6如果真的只要五六百那当然gta厉害,但问题是gta6首发要主机,买个主机不如换张显卡,玩啥游戏不是玩?
滑稽

这就是免费游戏+手游的优势
所以回过头看鸣潮,免费游戏+手游,再把质量往单机靠拢,才发觉更加难能可贵
滑稽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