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原神和GTA6谁强?
tid:10825246200
11682 2 0
楼主:yfsj0509 帅气旅行者最后回复:已经不爱了我
1楼
pid:153664642254
百度用户UID7061656848 yfsj0509 帅气旅行者 的头像

yfsj0509

帅气旅行者

我想问一下,都出现原神这种质量的免费游戏了,真有大冤种没进游戏就花个五六百买gta6吗?
一个餐厅是国宴随便吃,吃满意了可以给点钱也可以不给。一个餐厅是美国快餐,没进门先收你五六百,正常人都知道选哪个吧?
3楼
pid:153664832406
百度用户UID5302621731 烛明烛 null 的头像

烛明烛

这很难不选原神啊
托腮
4楼
pid:153664956649
百度用户UID3421443557 白九九默默 null 的头像

白九九默默

垃圾游戏才卷画质,这gta6一看就不行
7楼2条
pid:153665294832
百度用户UID1415523557 夜呆神傻香 守守岸人人 的头像

夜呆神傻香

守守岸人人

gta6如果真的只要五六百那当然gta厉害,但问题是gta6首发要主机,买个主机不如换张显卡,玩啥游戏不是玩?
滑稽

这就是免费游戏+手游的优势
所以回过头看鸣潮,免费游戏+手游,再把质量往单机靠拢,才发觉更加难能可贵
滑稽
8楼
pid:153665395223
百度用户UID6775330317 邻居家970 αgo 的头像

邻居家970

αgo

我5000+款游戏老登都发话了
汗
没他玩的游戏多的哭眼肿请闭嘴
9楼
pid:153665460677
百度用户UID1658919854 梅洛再堆一次 null 的头像

梅洛再堆一次

GTA6什么路边?别蹭大伟哥脚底板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