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如何评价曹某的道歉
tid:10825753271
549682 1 61 1
5楼19条
pid:153665297420
百度用户UID234249117 ywb469591037 小伙伴大丧失👹 的头像

ywb469591037

小伙伴大丧失👹

xhz比rsp还厉害啊,当初s1这人黏7tq被rsp骂的时候道歉没
  • 百度用户UID3182289675 幻影ssx0307 null 的头像幻影ssx0307
    首先他黏7tq是s2表演赛,其次我个燃烧瓶都不知道他黏7tq了,估计都没咋黏,反正我全程看对他都没印象
  • 百度用户UID2381522826 null 糖宝☋ 的头像糖宝☋
    因为7tq根本懒得吊他,而焦ker是真能吸到血
  • 百度用户UID3182289675 幻影ssx0307 null 的头像幻影ssx0307
    回复
    小伙伴大丧失👹
    :哦哦哦,找胡桃组排的男主播就是他啊,那懂了,那我有印象,直接给他骂的再也不敢找胡桃了,到现在都没联系过了
  • 回复
    小伙伴大丧失👹
    :不过也有可能是过了那段时间后又联系了,毕竟我不咋看胡桃,但反正瓶吧没再骂过了,估计没有联系过了
  • 百度用户UID77884471 幻想不要钱 null 的头像幻想不要钱
    回复
    幻影ssx0307
    :曹找的7濑,rsp骂的。找胡桃的是龙哥哥,粥区那喜欢凑cp,堕堕人不喜欢,两者都发声明不cp
  • 回复
    幻想不要钱
    :和胡姐也玩过,当然那是ymk的问题
  • 百度用户UID77884471 幻想不要钱 null 的头像幻想不要钱
    第二季我没怎么看,只看了牛的那一场
  • 百度用户UID3182289675 幻影ssx0307 null 的头像幻影ssx0307
    回复
    祈岚A
    :靠,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为啥会去骂的原因是他跟unia组排的时候老开黄腔和mcPVP圈特有的“逗小孩”说白了就是80,然后刚开始骂他的时候他还给切片评论区阴阳怪气燃烧瓶呢,阴阳怪气之后直接给他骂到unia跟他切割了,再也没联系过了
  • 回复
    幸运的我是新人
    :靠,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为啥会去骂的原因是他跟unia组排的时候老开黄腔和mcPVP圈特有的“逗小孩”说白了就是80,然后刚开始骂他的时候他还给切片评论区阴阳怪气燃烧瓶呢,阴阳怪气之后直接给他骂到unia跟他切割了,再也没联系过了
  • 百度用户UID893419016 幸运的我是新人 null 的头像幸运的我是新人
    回复
    幻想不要钱
    :表演赛上错麦了,跑到7tq的麦里,结果楞是赖了半天才走,在牛出直播间都能一直听到他说话,但凡说句稍微爆点的话怕不是得被冲死
  • 回复
    幻影ssx0307
    :没切,只是后面基本没玩了,应该就一两次,组排缺人时让他顶一下
  • 回复
    幻影ssx0307
    :u姐这两天明确说了不想和他一队
  • 百度用户UID3054757793 DFM一GALA 印度首陀螺卓定 的头像DFM一GALA 印度首陀螺卓定
    回复
    幻影ssx0307
    :想起来了。师徒杯结束后同接方面U姐本来是比胡姐多几十到100的。后面U姐就和一个人双排给直播间感官不好,弹幕说别和他排了U姐选择接着排,然后同接就跑胡姐那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