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吧
如何评价曹某的道歉
549682 1 61 1
5楼19条

ywb469591037
小伙伴大丧失👹
xhz比rsp还厉害啊,当初s1这人黏7tq被rsp骂的时候道歉没
幻影ssx0307首先他黏7tq是s2表演赛,其次我个燃烧瓶都不知道他黏7tq了,估计都没咋黏,反正我全程看对他都没印象
自然♀灾害 客观辩证的愣🌞不是吧,我看蛐蛐他的也有别的主播的牌子,单纯是不积德,新仇旧恨一起清算了
糖宝☋因为7tq根本懒得吊他,而焦ker是真能吸到血
幻想不要钱第二季我没怎么看,只看了牛的那一场
幻影ssx0307回复:靠,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为啥会去骂的原因是他跟unia组排的时候老开黄腔和mcPVP圈特有的“逗小孩”说白了就是80,然后刚开始骂他的时候他还给切片评论区阴阳怪气燃烧瓶呢,阴阳怪气之后直接给他骂到unia跟他切割了,再也没联系过了- 回复:靠,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为啥会去骂的原因是他跟unia组排的时候老开黄腔和mcPVP圈特有的“逗小孩”说白了就是80,然后刚开始骂他的时候他还给切片评论区阴阳怪气燃烧瓶呢,阴阳怪气之后直接给他骂到unia跟他切割了,再也没联系过了
wyx080705 大日耳曼苏丹他蹭7tq那次节奏七濑unia出来平了 后来表演赛那次就一会儿也无人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