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吧
如何评价曹某的道歉
549682 1 61 1
1楼
2楼

cold090
纯良小孩梓
不爆个大的很没劲的说
3楼1条

西茶夭
一-三-
我看这曹姐风韵犹存啊
自然♀灾害 客观辩证的愣🌞后现代的主播
4楼
5楼19条

ywb469591037
小伙伴大丧失👹
xhz比rsp还厉害啊,当初s1这人黏7tq被rsp骂的时候道歉没
幻影ssx0307首先他黏7tq是s2表演赛,其次我个燃烧瓶都不知道他黏7tq了,估计都没咋黏,反正我全程看对他都没印象
自然♀灾害 客观辩证的愣🌞不是吧,我看蛐蛐他的也有别的主播的牌子,单纯是不积德,新仇旧恨一起清算了
糖宝☋因为7tq根本懒得吊他,而焦ker是真能吸到血
幻想不要钱第二季我没怎么看,只看了牛的那一场
幻影ssx0307回复:靠,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为啥会去骂的原因是他跟unia组排的时候老开黄腔和mcPVP圈特有的“逗小孩”说白了就是80,然后刚开始骂他的时候他还给切片评论区阴阳怪气燃烧瓶呢,阴阳怪气之后直接给他骂到unia跟他切割了,再也没联系过了- 回复:靠,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为啥会去骂的原因是他跟unia组排的时候老开黄腔和mcPVP圈特有的“逗小孩”说白了就是80,然后刚开始骂他的时候他还给切片评论区阴阳怪气燃烧瓶呢,阴阳怪气之后直接给他骂到unia跟他切割了,再也没联系过了
wyx080705 大日耳曼苏丹他蹭7tq那次节奏七濑unia出来平了 后来表演赛那次就一会儿也无人在意
6楼

期待卡塔尔
艳红家无声
这种记吃不记打的,只要资深在路边跟他打个招呼点个头,他一定会顺杆子往上爬的,不用看,往后还是这样
8楼

断罪皇女小艾咪
带魔王👀
hh,这个曹某随时随地搞耍罢了,道个歉完了安生一阵子吧可能
10楼2条
11楼

Kirltou
黑豆loco🌊
这男的女的?怎么又像傅首尔又像男娘
12楼

太阳喵楽
一同原也
不爆个大的很难切割啊
这种不痛不痒的没啥用
13楼

王爱勇闯天涯
鬼图不打码就放出来,吓得我💩都夹断了
14楼7条

幻影ssx0307
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他还被燃烧瓶骂呢,为啥会去骂的原因是他跟unia组排的时候老开黄腔和mcPVP圈特有的“逗小孩”说白了就是80,然后刚开始骂他的时候他还给切片评论区阴阳怪气燃烧瓶呢,阴阳怪气之后直接给他骂到unia跟他切割了,再也没联系过了
撸_迅丿先生乀 贴吧用户_0K34RC3主要是很恶心,那段时间unia吸到牛血人刚多点他就来蹭,发条动态评论要蹭,开播了来打sc要双排,关键是蹭就算了全程说话还特别恶心,那几天白天看unia直播真给人恶心完了
幸运的我是新人没切割,但基本不一起玩了,后面有一两次5排缺人时临时会让他顶下,这两天u分析徒弟组队友时说了不想和他一队
15楼2条

are_u_4e3
are_u_4e3🏠
表面上懒散随和,跟众人打成一片,但实际上走一步算十步,心思缜密远超同龄人,他们也不会想到,平日里跟他们嘻嘻哈哈的我,私下里早已和他们不是一个世界了呵呵… 我平时可以和你开玩笑非常随和,但是如果你触碰我的逆鳞我就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黑暗 这种就是童脸狼,表面上单纯天真,实际上圆滑通透。我从来不缺雷霆手段也不缺菩萨心肠, 我心中有佛也有魔, 但我把魔深深的封印起来 了, 只剩下佛了, 我本想以菩萨心肠面对所有人, 可是有些人非要我把心中的魔解除封印, 那我想问问你们, 当你们面对一个真正的魔现世, 你们还镇的住吗?
自然♀灾害 客观辩证的愣🌞表面上懒散随和,跟众人打成一片,但实际上走一步算十步,心思缜密远超同龄人,他们也不会想到,平日里跟他们嘻嘻哈哈的我,私下里早已和他们不是一个世界了呵呵… 我平时可以和你开玩笑非常随和,但是如果你触碰我的逆鳞我就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黑暗 这种就是童脸狼,表面上单纯天真,实际上圆滑通透。我从来不缺雷霆手段也不缺菩萨心肠, 我心中有佛也有魔, 但我把魔深深的封印起来 了, 只剩下佛了, 我本想以菩萨心肠面对所有人, 可是有些人非要我把心中的魔解除封印, 那我想问问你们, 当你们面对一个真正的魔现世, 你们还镇的住吗?
17楼1条

幸运的我是新人
这人最逆天还是s2表演赛时上错麦到7tq的麦里,结果赖着不走(我印象中应该有20分钟左右),在牛出直播间里(你没听错就是那位瓶子君152)都能听到他一直尝试其他成员搭话,他那次但凡说句爆点的怕不是要被冲到退网
。
穷到要吃草 超级屠小粥就是纯强行过来蹭找画面
,oopz那个界面分组都能看到名字就不可能进错麦,看别人有点起色就过来黏住恶心人
18楼

DynamicNeptune
SeagullNeo
主要还是cxl走的抽象魔丸路线,再加上他主打MC圈导致粉丝群体整体低龄,同样是玩MC同样也是魔丸,卡慕明显就比cxl症状更轻一些,说实话他真该给自己加点活干了,要不然一闲下来就开始各种搞事情
19楼

电锯江湖
梓毛还真是邪神,一天到晚保护这些魑魅魍魉,真遇到紫色小猪什么的mmr欺负起来笑嘻了
20楼

y1783373710
松鼠牛汁
这男的女的
21楼

Resurgence_ZC
灼眼的克苏恩
曹某原来是女的吗
22楼
23楼

ruoshuishanren
这逼就是个搞事人格,搞一次道歉一次,然后下次再搞,这都不是人设的问题,这个年纪了魔丸性格是已经成型了绝对改不掉的,而且这种性格一般就是缺乏同理心,无法正确评估自己行为的后果。
24楼

贴吧用户GD
贴吧用户_GD9A4RP
表面上懒散随和,跟众人打成一片,但实际上走一步算十步,心思缜密远超同龄人,他们也不会想到,平日里跟他们嘻嘻哈哈的我,私下里早已和他们不是一个世界了呵呵… 我平时可以和你开玩笑非常随和,但是如果你触碰我的逆鳞我就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黑暗 这种就是童脸狼,表面上单纯天真,实际上圆滑通透。我从来不缺雷霆手段也不缺菩萨心肠, 我心中有佛也有魔, 但我把魔深深的封印起来 了, 只剩下佛了, 我本想以菩萨心肠面对所有人, 可是有些人非要我把心中的魔解除封印, 那我想问问你们, 当你们面对一个真正的魔现世, 你们还镇的住吗?
25楼

贴吧用户_0K4bK99
lgbt也来V8了吗?那么包容了现在
26楼

摇曳de花火
星夜の愿
别发恶心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