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61229 8 0楼主: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aDWPX6a2026/06/28 07:06:5517楼1条pid:1536653590122026/06/27 17:37:29琯卿7级 原神说实话真是靠开服那几个超模四星顶着的吧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楼主 11级 这个我是深有体会,原神能用的四星太多了,我是之前满命诺艾尔主c,五郎班尼特钟离,1金队伍打满12层的,后面久岐忍也挺强的不过没练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61229 8 0楼主: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aDWPX6a2026/06/28 07:06:5517楼1条pid:1536653590122026/06/27 17:37:29琯卿7级 原神说实话真是靠开服那几个超模四星顶着的吧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楼主 11级 这个我是深有体会,原神能用的四星太多了,我是之前满命诺艾尔主c,五郎班尼特钟离,1金队伍打满12层的,后面久岐忍也挺强的不过没练
17楼1条pid:1536653590122026/06/27 17:37:29琯卿7级 原神说实话真是靠开服那几个超模四星顶着的吧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楼主 11级 这个我是深有体会,原神能用的四星太多了,我是之前满命诺艾尔主c,五郎班尼特钟离,1金队伍打满12层的,后面久岐忍也挺强的不过没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