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51162 8 0楼主兼最后回复: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2026/06/28 01:49:5919楼pid:1536654576832026/06/27 18:15:01time刚刚给10级 我原神开服玩家我打满深渊的体感没鸣好,鸣潮武器高链太容易获取了小卡出来之后深渊完全没压力了。而原神在我抽了3+1雷神,2+1神子,夜阑,在须弥时打着还是很有压力。原神配队压力就要大一些,武器还贵我草神都只能用神子专武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51162 8 0楼主兼最后回复: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2026/06/28 01:49:5919楼pid:1536654576832026/06/27 18:15:01time刚刚给10级 我原神开服玩家我打满深渊的体感没鸣好,鸣潮武器高链太容易获取了小卡出来之后深渊完全没压力了。而原神在我抽了3+1雷神,2+1神子,夜阑,在须弥时打着还是很有压力。原神配队压力就要大一些,武器还贵我草神都只能用神子专武
19楼pid:1536654576832026/06/27 18:15:01time刚刚给10级 我原神开服玩家我打满深渊的体感没鸣好,鸣潮武器高链太容易获取了小卡出来之后深渊完全没压力了。而原神在我抽了3+1雷神,2+1神子,夜阑,在须弥时打着还是很有压力。原神配队压力就要大一些,武器还贵我草神都只能用神子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