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是个天刀玩家,因为之前终末地的宣发还不错,就在开服入坑了终末地。
本来我对终末地以外的游戏还不太感冒,因为玩一款游戏已经很累了,也投入了很多精力,不太愿意弃坑。
但目前已经观察了鸣潮这个游戏小半年了,昨天甚至看了一下鸣潮的前瞻,打破了我之前对鸣潮的偏见。(之前看粥系贴吧,让我感觉鸣潮不咋滴,游戏也一般)
但是因为近期被粥系贴吧给捂嘴封杀了,让我开始怀疑蟑螂对鸣潮的评价到底是不是真实的,还是说纯恨意入脑,所以有了下载鸣潮的想法,想体验一下神游。
然后昨天更新了卡缪,但是终末地的新版本玩下来感觉真的太一般了,上一次的弥弗也很一般,现在就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彻底放弃终末地。
我是个PC党,5080显卡的渲染下,终末地的画质非常好看,这也是我一直觉得这游戏还不错的一大原因,而且这个游戏一点儿不卡,我觉得优化也不错。不知道我这个电脑的配置玩鸣潮怎么样?
如果我3.5版本入坑鸣潮,我就准备把终末地卸载了。
但是鸣潮这个游戏好像出来蛮久了,新手如何入坑才能赶上进度呢?
现在就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入坑鸣潮,大伙儿给点意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