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是个天刀玩家,因为之前终末地的宣发还不错,就在开服入坑了终末地。
本来我对终末地以外的游戏还不太感冒,因为玩一款游戏已经很累了,也投入了很多精力,不太愿意弃坑。
但目前已经观察了鸣潮这个游戏小半年了,昨天甚至看了一下鸣潮的前瞻,打破了我之前对鸣潮的偏见。(之前看粥系贴吧,让我感觉鸣潮不咋滴,游戏也一般)
但是因为近期被粥系贴吧给捂嘴封杀了,让我开始怀疑蟑螂对鸣潮的评价到底是不是真实的,还是说纯恨意入脑,所以有了下载鸣潮的想法,想体验一下神游。
然后昨天更新了卡缪,但是终末地的新版本玩下来感觉真的太一般了,上一次的弥弗也很一般,现在就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彻底放弃终末地。
我是个PC党,5080显卡的渲染下,终末地的画质非常好看,这也是我一直觉得这游戏还不错的一大原因,而且这个游戏一点儿不卡,我觉得优化也不错。不知道我这个电脑的配置玩鸣潮怎么样?
如果我3.5版本入坑鸣潮,我就准备把终末地卸载了。
但是鸣潮这个游戏好像出来蛮久了,新手如何入坑才能赶上进度呢?
现在就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入坑鸣潮,大伙儿给点意见吧
1楼
2楼

TEL13296760104
有一说一
3楼

見人説屁话
陈千语单推人
自己下了体验一下就行了,适不适合自己还是要看自己体验的
4楼

宇治橋姫
50804k拉满开光追是稳不住low帧的,其他没什么要注意的了。
5楼

你明明哦婆婆做
大人的亚子ლ
进度不用着急赶,按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想体验最新版本有直通体验
6楼

千咲家的猫
鸣潮系贴吧也捂嘴,不过想滑坡也有专门的贴吧 不像zmd天天只能跑圆规滑坡,3.5还有两周,你可以先看看切片啥的或者先入坑做准备呗,鸣潮之前的内容也很多,不用等到3.5再去,新旅不要抽,角色抽新的就行,一个版本的角色强度基本一致,现在入坑最好不要抽之前的角色了,等新角色,其他的也说不完,自己可以搜搜攻略看🤔
7楼

16妙龄少女
贴吧用户_G43PDMD
这游戏社区,你是找不到公正的评论的,我建议你下个云鸣潮,先自己玩玩得了
8楼1条
9楼

三山i
过1.0剧情感觉无聊可以先跳到2.0的剧情做,2.0的剧情很好看,然后再看3.0的,1.0的可以后面回来再补,3.0的剧情也很好看但最好要给2.0的过了,有些和前面有关,入坑的话角色可以看对眼抽,一般同时期强度都差不多,但是抽角色得补全队伍,就是给他的队友也一起抽
10楼7条

小瓜超可爱
知你眼中山水♀
中末地这一坨你都能吃得下去的话,那鸣潮肯定会给你惊喜的。
落日IJ终末地目前我感觉还行
你这样说鸣潮得给我吓哭
小瓜超可爱 知你眼中山水♀终末地我下载三次卸载三次,实在玩不下去。- 鸣潮我开服玩到现在
- 也可能是个人胃口吧,鸣潮很对我胃口。
11楼

1486136345
Scurry◆
我很好奇想入坑鸣潮是怎么找的这个吧来的
12楼2条

1486136345
Scurry◆
13楼

胖达大侠
胖达大侠(已化形)
5080可以拉满,在意视觉效果就去随便搜个摄影视频或战斗视频,地图肝完三四百抽,玩天刀操作肯定没毛,新手只氪月卡抽新角色大概半年就可以拿满矩阵星声奖励
14楼4条
15楼1条

粉毛战舰
差不多5070显卡+插帧就达到4k鸣潮畅玩的门槛了,5080毫无问题。
16楼

阿卡丽氵氵
多充钱 少抱怨
17楼17条

贴吧用户_a4yP6A1
18楼

椿夏秋苳
我自己玩感觉比终末地好玩,还是自己玩玩看吧
22楼

nuliangqing空
º墨如流云º
自己下载玩一下就行了,适不适合自己还是要看自己
23楼

死寂国王
可以下个云鸣潮玩玩,不用急着赶进度,联动角色强度不高,追求强度别抽,彩色珊瑚可以换角色命座,攒着别用,抽新不抽旧
24楼

那就这样吧aaa6
loses1
好不好玩自己上手玩玩才知道 前期靠主角推图或者用试用角色推图 然后抽一个高链主C 本质抽卡二游 喜欢哪个角色抽哪个 这游戏清日常不到三分钟 高难有深塔海墟矩阵 这三个刚入坑你没角色也不想着打满啥的 除非
氪金
力大砖飞
25楼1条

天地我是77
暴龙战士达力古☞
剧情没吹的那么神,什么不要哭挑战之类的纯搞笑,但肯定算是物超所值的。然后这游戏比较吃手法,会不会手法伤害差距很大,然后别听椰果说的这个角色弱那个角色强,同一世代的角色强度是差不多的,完整配队差在环境buff和角色性能上,但基本一世代比上一世代性能强。然后下面仅我个人感受不代表别人,和其他游戏区别比较大的一点就是这个游戏很多角色真的是上线看完剧情就想抽,其他一堆游戏剧情看完不扣分就算成功了,这游戏真的是见一个爱一个,有强烈的诱导氪金效果
o紧那罗o 一个负数是的,看完剧情陆赫斯我都抽了一个
26楼

o紧那罗o
一个负数
终末地和鸣潮的角色设计各有千秋吧,建模都属于二游目前最好的那一档,剧情不评价,每个人看法不同,鸣潮有个优势就是玩着不累,适合休闲玩家。
27楼

曾经的雷射
曾经的雷雨
正常玩就行
28楼1条

将进酒5200
菠萝吹雪の菠萝蜜多斩
有好的设备玩绝对是顶级体验了
yjphzcaaa辛苦了
29楼

落烬繁花丶
丛云伴月风拂🌸
5080爽玩 别浪费啊
30楼6条
31楼

sNsdjjang
白中飞歌dc
先搜鸣潮角色 外型 技能
合胃口就了解下世界观和设定 直接跳2.0 旅途愉快
后续觉得还行就考虑买号 不行就算了
合胃口就了解下世界观和设定 直接跳2.0 旅途愉快
后续觉得还行就考虑买号 不行就算了
32楼

付雪松mml
来玩,试试总不亏的
33楼3条
34楼1条
35楼5条

水卡啊2
贴吧用户_5KQ49Eb
鸣潮的画面上是不输终末地的,甚至上限应该可以说更高一些,鸣潮一直被诟病移动端优化差,但是你是50系的显卡,优化这方面应该不用过多担心。
落日IJ好的- 已经开始下载了
水卡啊2 贴吧用户_5KQ49Eb回复:祝你游玩开心,进度这方面不用太赶,反正角色尽量抽3.0之后的新角色,鸣潮还是存在数值膨胀的。剧情在是鸣潮游玩体验中占比很大一部分,如果想要快速体验最新版本的剧情也可以直接跳过几个大版本的剧情,然后去慢慢补,剧情演出这一方面鸣潮在二游确实是遥遥领先。鸣潮还有一个优点是大部分角色堆料都很足有着丰富的动作和华丽的特效,这也是其他二游很难赶上鸣潮的一个方面,至少像终末地,原神之类的角色堆料普遍比不上鸣潮,所以大部分角色应该不会给你普通的感觉。
水卡啊2 贴吧用户_5KQ49Eb回复:长线运营的游戏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数值膨胀,只是程度的不同。如果不是很在乎数值,假设你喜欢上了某个老角色也可以考虑抽,鸣潮1.0时期的龙凤蝶花如果现在放到其他游戏里依然很能打,更不用说后面还有堆料超过龙凤蝶花的角色。
36楼

塵语铃
小鸣玩下来还是不错的,特点是剧情演出好,特效堆料会比较多,各种特效动作战斗体验很不错,挑战地图上的红名可以叫老登带你打打体验一下,各种不同声骇第一次玩感觉也不错,后面刷词条就回归基本功了,作为一个动作开放大世界探索有提供给你不少探索工具来丰富探索体验,高难需要你学习各种技巧和合轴,现在膨胀进行时如果想拿满高难奖励可能需要你买个成品号接着你自己的号玩
37楼2条
38楼

Dirty丶Boy
贴吧用户_0DXUKQG
我就只玩zmd和鸣潮,鸣潮跟看番看电影一样,zmd则是美术风格和地编比较喜欢,不过最近的地图有点无聊。你这个配置肯定够了,试一下是没毛病的,不过鸣潮优化有的时候确实有问题,比如新地图开始,我4070s3.0版本刚进星炬学院的时候都卡卡的,但给鸣潮时间还是会很快调整的
39楼

天空的弦歌
玩鸣潮的天刀玩家多的是
40楼

ak748
等7月10号入坑,新版本优化了新手体验,前面的剧情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想先打哪个就打哪个
41楼

ak748
5080应该够4k120帧+光追了,尽情的享受吧
42楼1条

黄允嚣
贴吧用户_QDW45JP
去鸣潮吧或鸣爆吧,那边少很多节奏,对mmr更友好
落日IJ我又不是 mmr,我很喜欢看节奏
43楼2条
44楼1条
45楼

爱幻想的探险家
雪女14156
在我看来这些大型二游都差不多的,优劣点不同。终末地优势是优化好,玩法比较独特。鸣潮优点是各方面比较全面,产能高,角色塑造和建模非常强。
46楼
47楼

涙白安赫
我也是玩了终末地,然后转的鸣潮才发现原来吃的这么好
我玩游戏从来不看剧情的,不知道为什么玩着玩着就非常乐意看了
48楼

一只慵懒的土豆
先自己建号过剧情,过完后大概了解世界观设定操作,觉得可以再去买个自己喜欢角色的号,看你经济条件还不错的话就选高命的号买这样能玩久一点
49楼

Rosku
终末地直接删了,一年后不看社区评价再下回来试试吧,反正短期内我看是没救了,鸣潮也是别看评论自己玩一遍吧,反正前面剧情也是赤石,现在好不少
50楼

衔蝉梅
wuwa输完了😭
不开光追随便跑
51楼

贴吧用户_a8MEDSN
天下第一神游,不玩不是人
52楼

反狗粉狂战士
好不好要玩过才知道,受众不一样
53楼

月的离别
玩法只有战斗,其实开荒期还没终末地好玩。不过产能爆杀终末地,也非常减负。如果你想玩一个每天能高强度游戏或者你很喜欢大世界解密探索的游戏那鸣潮不适合你,如果只是过过剧情,喜欢鸣潮角色美术、角色,体验华丽的技能和连招,长草期上线不到五分钟下线那你可以玩鸣潮
54楼

神魔罪踏
寒监菽08
旅途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