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51162 8 0楼主兼最后回复: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2026/06/28 01:49:5920楼pid:1536654880022026/06/27 18:27:05time刚刚给10级 原神抽卡贵不说,配队压力也不小。须弥深渊我甚至还要凹。mhy都给他氪了多少了。鸣潮开始玩我连月卡都没冲,就抽到龙凤后才开始充月卡,卡提出来后再也没感受到深渊的水温。ams才开始冲双倍。ams后更是闭眼打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51162 8 0楼主兼最后回复: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2026/06/28 01:49:5920楼pid:1536654880022026/06/27 18:27:05time刚刚给10级 原神抽卡贵不说,配队压力也不小。须弥深渊我甚至还要凹。mhy都给他氪了多少了。鸣潮开始玩我连月卡都没冲,就抽到龙凤后才开始充月卡,卡提出来后再也没感受到深渊的水温。ams才开始冲双倍。ams后更是闭眼打
20楼pid:1536654880022026/06/27 18:27:05time刚刚给10级 原神抽卡贵不说,配队压力也不小。须弥深渊我甚至还要凹。mhy都给他氪了多少了。鸣潮开始玩我连月卡都没冲,就抽到龙凤后才开始充月卡,卡提出来后再也没感受到深渊的水温。ams才开始冲双倍。ams后更是闭眼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