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单机里的一些设计算不算糟粕
tid:10825896968
21654 5 0
楼主:sddefcr 贴吧用户_aRyaNy8最后回复:嘉然然的糖 小然的鼠鼠🐭
3楼2条
pid:153665497225
百度用户UID4887388829 jinx245468 jinx🍦 的头像

jinx245468

jinx🍦

空洞骑士虽然是银河恶魔城类型的,但很多方面都很像魂游,这些设计就是拿来折磨玩家的
  • 百度用户UID4561465306 sddefcr 贴吧用户_aRyaNy8 的头像sddefcr 贴吧用户_aRyaNy8
    我第一个接触的魂游应该是黑猴,黑猴就没给我什么折磨感,硬要说的话就是刚发售没地图,在盘丝洞绕的我头晕
    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