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鸣潮很火,打算入坑鸣潮,有什么要注意的吗?tid:108258868712026/06/27 18:17:001354896 64 0楼主:落日IJ最后回复:瓶装的诗歌2026/06/28 07:03:3838楼pid:1536656373382026/06/27 19:24:00Dirty丶Boy贴吧用户_0DXUKQG1级 我就只玩zmd和鸣潮,鸣潮跟看番看电影一样,zmd则是美术风格和地编比较喜欢,不过最近的地图有点无聊。你这个配置肯定够了,试一下是没毛病的,不过鸣潮优化有的时候确实有问题,比如新地图开始,我4070s3.0版本刚进星炬学院的时候都卡卡的,但给鸣潮时间还是会很快调整的
原神内鬼吧 鸣潮很火,打算入坑鸣潮,有什么要注意的吗?tid:108258868712026/06/27 18:17:001354896 64 0楼主:落日IJ最后回复:瓶装的诗歌2026/06/28 07:03:3838楼pid:1536656373382026/06/27 19:24:00Dirty丶Boy贴吧用户_0DXUKQG1级 我就只玩zmd和鸣潮,鸣潮跟看番看电影一样,zmd则是美术风格和地编比较喜欢,不过最近的地图有点无聊。你这个配置肯定够了,试一下是没毛病的,不过鸣潮优化有的时候确实有问题,比如新地图开始,我4070s3.0版本刚进星炬学院的时候都卡卡的,但给鸣潮时间还是会很快调整的
38楼pid:1536656373382026/06/27 19:24:00Dirty丶Boy贴吧用户_0DXUKQG1级 我就只玩zmd和鸣潮,鸣潮跟看番看电影一样,zmd则是美术风格和地编比较喜欢,不过最近的地图有点无聊。你这个配置肯定够了,试一下是没毛病的,不过鸣潮优化有的时候确实有问题,比如新地图开始,我4070s3.0版本刚进星炬学院的时候都卡卡的,但给鸣潮时间还是会很快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