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拼好团固定成员原来这么多人有意见tid:108259812702026/06/27 19:08:47392937 47 0楼主:定时定点发憨最后回复:双鱼ak17 网友击剑🐭2026/06/27 23:49:2715楼4条pid:1536656763012026/06/27 19:38:07zpc26163泪冠哀歌·怒星之翼13级 有意见是在说弹幕吗看着大部分是吐槽,没什么意见呀。这也不用太讲究吧。随缘拼,这六个人的范围就直接用,有其他人也不是不能用。定时定点发憨 楼主 12级 容易形成路径依赖,不知道你有印象上次有这六人以外的拼好团是啥时候?我不记得了,翻切片好像是一年半以前?浮云都是暖的8级 回复 定时定点发憨 :原来一年半前就有拼好团了啊,看录播的我都不知道zpc26163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层主 13级 回复 定时定点发憨 :路径依赖这个倒是不好说,得看她们自己的安排了。变色龙联动算不算拼好团团建?定时定点发憨 楼主 12级 回复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那肯定只讨论3d。不过要是vr肯放人会方便很多,随便就能请到三四个人。现在感觉最多变一两个人,但这样没来的人很尴尬。
v吧 拼好团固定成员原来这么多人有意见tid:108259812702026/06/27 19:08:47392937 47 0楼主:定时定点发憨最后回复:双鱼ak17 网友击剑🐭2026/06/27 23:49:2715楼4条pid:1536656763012026/06/27 19:38:07zpc26163泪冠哀歌·怒星之翼13级 有意见是在说弹幕吗看着大部分是吐槽,没什么意见呀。这也不用太讲究吧。随缘拼,这六个人的范围就直接用,有其他人也不是不能用。定时定点发憨 楼主 12级 容易形成路径依赖,不知道你有印象上次有这六人以外的拼好团是啥时候?我不记得了,翻切片好像是一年半以前?浮云都是暖的8级 回复 定时定点发憨 :原来一年半前就有拼好团了啊,看录播的我都不知道zpc26163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层主 13级 回复 定时定点发憨 :路径依赖这个倒是不好说,得看她们自己的安排了。变色龙联动算不算拼好团团建?定时定点发憨 楼主 12级 回复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那肯定只讨论3d。不过要是vr肯放人会方便很多,随便就能请到三四个人。现在感觉最多变一两个人,但这样没来的人很尴尬。
15楼4条pid:1536656763012026/06/27 19:38:07zpc26163泪冠哀歌·怒星之翼13级 有意见是在说弹幕吗看着大部分是吐槽,没什么意见呀。这也不用太讲究吧。随缘拼,这六个人的范围就直接用,有其他人也不是不能用。定时定点发憨 楼主 12级 容易形成路径依赖,不知道你有印象上次有这六人以外的拼好团是啥时候?我不记得了,翻切片好像是一年半以前?浮云都是暖的8级 回复 定时定点发憨 :原来一年半前就有拼好团了啊,看录播的我都不知道zpc26163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层主 13级 回复 定时定点发憨 :路径依赖这个倒是不好说,得看她们自己的安排了。变色龙联动算不算拼好团团建?定时定点发憨 楼主 12级 回复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那肯定只讨论3d。不过要是vr肯放人会方便很多,随便就能请到三四个人。现在感觉最多变一两个人,但这样没来的人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