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璃甚至直播特意提了嘴。我之前发贴感觉有意见的不是很多。
其实尴尬的点在于,下次拼好团换成员了,就总会有人问怎么这次不带谁谁谁,会很麻烦。鸽鸽花大价钱特意做的团服也没法用,毕竟新成员没有,估计还得定期弄六人团。但纸哥上班忙现在拼好团频率已经很低了,如果不打算固定六人团,怎么端水估计够她头痛的了。
建议下次拼好团,除了纸狍,剩下四个一个都别叫,这样就没人问谁怎么没来。
v吧
拼好团固定成员原来这么多人有意见
392937 47 0
楼主:定时定点发憨最后回复:双鱼ak17 网友击剑🐭
1楼
2楼1条

风银龙
解决起来很简单啊,给现在的拼好团六人组换个名头变成固定联动队伍,拼好团本身传统继续延续呗,一个改名的事而已
1234wsllk Seine对哦,换个名字就行了
3楼

浜懰嗙儫
而我如何也无法
黎歌好心办坏事了
4楼1条

谁要和我的重名
东方戚泓🌚
tnnd黎歌出钱,纸哥出技术,东爱璃出人脉,其他不都是白嫖可以换的吗
定时定点发憨让她每次新来人都做套衣服也不合适,不过要是她愿意或者b站肯资助那倒是挺好的
5楼

zpc26163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这六个就称为常驻咯
6楼4条

windyssssr
7楼

_从那天开始
oxygen🐑
这六人在一起3D一共就两次,一次是这次,一次是去年纸哥生日会,你想让他们固定还更不可能好吧
8楼

浮云都是暖的
哪来的6人团,拼好团6人之前都没聚齐过。顺便这是你鸽董约的第二套团服了,之前鸽纸璃都已经有一套了
9楼3条

_从那天开始
oxygen🐑
这六人在一起3D一共就两次,一次是这次,一次是去年纸哥生日会,你想让他们常驻经常出现还更不可能好吧
定时定点发憨之前有次只缺了露早,用立绘出镜了,也算六人吧。但是上次非这六人成员的拼好团估计快一年半以前了?不知道我记错了没
10楼

xx夜斗kamisama
典型的底边思维^^
11楼

智慧的大能勇士
ตอแหล
都叫拼好团了,结果又固定。
既然固定就换个团名。
既然固定就换个团名。
12楼

高type
璃璃宝贝来咯
内容好这些都不是事,有懂的吗
13楼

约瑟芬汤尼潘帝
白玉马
拼好团就是团员能随时变化才有趣啊
14楼

灯碎琉璃
这什么BID
其实拼好团还是那样 只是团服这一点不得劲罢了
15楼4条

zpc26163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有意见是在说弹幕吗
看着大部分是吐槽,没什么意见呀。这也不用太讲究吧。随缘拼,这六个人的范围就直接用,有其他人也不是不能用。
定时定点发憨容易形成路径依赖,不知道你有印象上次有这六人以外的拼好团是啥时候?我不记得了,翻切片好像是一年半以前?
16楼5条
17楼

言嘘言
bxhy_bls
地理因素就不说了,这么多企业势,再怎么亲密也不可能真成女团,能爆到阿姨的米怎么都是好事,有钱就能做更多事,我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
18楼

了几个傀儡
嗯嗯哼哼哼•⁄ω⁄•
主要没啥新嘉宾能来了
19楼

_从那天开始
oxygen🐑
我简单搜了下,上次拼好团活动(不管是不是这六人)已经是去年了,你与其担心拼好团是不是这六人常驻,应该担心这活动还有吗
20楼

shenyan535
恰红薯片
什么时候加个星瞳,正好她全认识
21楼

Okim_da
我看拼好团就是为了看各种排列组合
22楼1条
23楼

威将擎天柱
其实这6位是常驻嘉宾,其他嘉宾也可以随机拼
24楼

双鱼ak17
网友击剑🐭
男v女v向前冲不是固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