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鸣潮很火,打算入坑鸣潮,有什么要注意的吗?tid:108258868712026/06/27 18:17:001435815 69 0楼主:落日IJ最后回复:凡人烦猫2026/06/29 01:26:3344楼1条pid:1536656922232026/06/27 19:43:44一个宁子12级 为什么不玩老米的原神和绝区零落日IJ 楼主 7级 我可是 mihoyo 老玩家,崩坏学园还是个单机游戏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玩了,然后崩坏学园 2,崩坏 3。 然后原神玩了 20 级,不好玩太幼稚就 A 了,然后星穹铁道玩了一年,仙舟后 A 了。绝区零看过宣发,估计不咋样就没入坑
原神内鬼吧 鸣潮很火,打算入坑鸣潮,有什么要注意的吗?tid:108258868712026/06/27 18:17:001435815 69 0楼主:落日IJ最后回复:凡人烦猫2026/06/29 01:26:3344楼1条pid:1536656922232026/06/27 19:43:44一个宁子12级 为什么不玩老米的原神和绝区零落日IJ 楼主 7级 我可是 mihoyo 老玩家,崩坏学园还是个单机游戏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玩了,然后崩坏学园 2,崩坏 3。 然后原神玩了 20 级,不好玩太幼稚就 A 了,然后星穹铁道玩了一年,仙舟后 A 了。绝区零看过宣发,估计不咋样就没入坑
44楼1条pid:1536656922232026/06/27 19:43:44一个宁子12级 为什么不玩老米的原神和绝区零落日IJ 楼主 7级 我可是 mihoyo 老玩家,崩坏学园还是个单机游戏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玩了,然后崩坏学园 2,崩坏 3。 然后原神玩了 20 级,不好玩太幼稚就 A 了,然后星穹铁道玩了一年,仙舟后 A 了。绝区零看过宣发,估计不咋样就没入坑
落日IJ 楼主 7级 我可是 mihoyo 老玩家,崩坏学园还是个单机游戏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玩了,然后崩坏学园 2,崩坏 3。 然后原神玩了 20 级,不好玩太幼稚就 A 了,然后星穹铁道玩了一年,仙舟后 A 了。绝区零看过宣发,估计不咋样就没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