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其实根本就不存在二游大逃杀
tid:10668913799
19437184 3 438 5
楼主:time仙家军 一些事儿童最后回复:Tifa0519
7楼11条
pid:153456698637
百度用户UID4143543917 发哦规划丰寄哦 百年思归 的头像

发哦规划丰寄哦

百年思归

二游的核心玩法十几年一直都是
攒资源 抽角色 组队 打怪
不给资源的玩法全是路边一条
绑资源又像上班 早起闹铃
除了真二游新登 老登早就腻歪了
  • 百度用户UID1849873245 可以结束了8 null 的头像可以结束了8
    回复
    邂逅于未º
    :首先,我没否认过b站和亚瑟王的影响力很大。但你们是哪里来的自信说我没经历过的?在b站和亚瑟王出生前,我已经在梦宝谷的美服玩cygame的二游了。当时日式抽卡二游已经很成熟了(当然国内差点),在我眼里亚瑟王卡面垃圾不过是跟风之作,再加上盛大的国服化和谐,我是没兴趣。但是耐不住盛大宣发强,而国内大部分人没玩过这类二游。但是,我说这些只是想告诉你(他),抽卡二游的底层逻辑在当时也早已成型并几乎没变过:那就是收集养成和剧情塑造。而卡面甚至是有退步。至于玩法各有不同,建模自然是进步。这么多年,二游底层一直没变,只是玩家换了一批又一批而已。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