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其实根本就不存在二游大逃杀tid:106689137992026/04/26 08:42:2619437184 3 438 5楼主:time仙家军 一些事儿童最后回复:Tifa05192026/05/23 23:06:557楼11条pid:1534566986372026/04/26 09:28:03发哦规划丰寄哦百年思归10级 二游的核心玩法十几年一直都是攒资源 抽角色 组队 打怪不给资源的玩法全是路边一条绑资源又像上班 早起闹铃除了真二游新登 老登早就腻歪了可以结束了87级 回复 邂逅于未º :首先,我没否认过b站和亚瑟王的影响力很大。但你们是哪里来的自信说我没经历过的?在b站和亚瑟王出生前,我已经在梦宝谷的美服玩cygame的二游了。当时日式抽卡二游已经很成熟了(当然国内差点),在我眼里亚瑟王卡面垃圾不过是跟风之作,再加上盛大的国服化和谐,我是没兴趣。但是耐不住盛大宣发强,而国内大部分人没玩过这类二游。但是,我说这些只是想告诉你(他),抽卡二游的底层逻辑在当时也早已成型并几乎没变过:那就是收集养成和剧情塑造。而卡面甚至是有退步。至于玩法各有不同,建模自然是进步。这么多年,二游底层一直没变,只是玩家换了一批又一批而已。
原神内鬼吧 其实根本就不存在二游大逃杀tid:106689137992026/04/26 08:42:2619437184 3 438 5楼主:time仙家军 一些事儿童最后回复:Tifa05192026/05/23 23:06:557楼11条pid:1534566986372026/04/26 09:28:03发哦规划丰寄哦百年思归10级 二游的核心玩法十几年一直都是攒资源 抽角色 组队 打怪不给资源的玩法全是路边一条绑资源又像上班 早起闹铃除了真二游新登 老登早就腻歪了可以结束了87级 回复 邂逅于未º :首先,我没否认过b站和亚瑟王的影响力很大。但你们是哪里来的自信说我没经历过的?在b站和亚瑟王出生前,我已经在梦宝谷的美服玩cygame的二游了。当时日式抽卡二游已经很成熟了(当然国内差点),在我眼里亚瑟王卡面垃圾不过是跟风之作,再加上盛大的国服化和谐,我是没兴趣。但是耐不住盛大宣发强,而国内大部分人没玩过这类二游。但是,我说这些只是想告诉你(他),抽卡二游的底层逻辑在当时也早已成型并几乎没变过:那就是收集养成和剧情塑造。而卡面甚至是有退步。至于玩法各有不同,建模自然是进步。这么多年,二游底层一直没变,只是玩家换了一批又一批而已。
7楼11条pid:1534566986372026/04/26 09:28:03发哦规划丰寄哦百年思归10级 二游的核心玩法十几年一直都是攒资源 抽角色 组队 打怪不给资源的玩法全是路边一条绑资源又像上班 早起闹铃除了真二游新登 老登早就腻歪了可以结束了87级 回复 邂逅于未º :首先,我没否认过b站和亚瑟王的影响力很大。但你们是哪里来的自信说我没经历过的?在b站和亚瑟王出生前,我已经在梦宝谷的美服玩cygame的二游了。当时日式抽卡二游已经很成熟了(当然国内差点),在我眼里亚瑟王卡面垃圾不过是跟风之作,再加上盛大的国服化和谐,我是没兴趣。但是耐不住盛大宣发强,而国内大部分人没玩过这类二游。但是,我说这些只是想告诉你(他),抽卡二游的底层逻辑在当时也早已成型并几乎没变过:那就是收集养成和剧情塑造。而卡面甚至是有退步。至于玩法各有不同,建模自然是进步。这么多年,二游底层一直没变,只是玩家换了一批又一批而已。
可以结束了87级 回复 邂逅于未º :首先,我没否认过b站和亚瑟王的影响力很大。但你们是哪里来的自信说我没经历过的?在b站和亚瑟王出生前,我已经在梦宝谷的美服玩cygame的二游了。当时日式抽卡二游已经很成熟了(当然国内差点),在我眼里亚瑟王卡面垃圾不过是跟风之作,再加上盛大的国服化和谐,我是没兴趣。但是耐不住盛大宣发强,而国内大部分人没玩过这类二游。但是,我说这些只是想告诉你(他),抽卡二游的底层逻辑在当时也早已成型并几乎没变过:那就是收集养成和剧情塑造。而卡面甚至是有退步。至于玩法各有不同,建模自然是进步。这么多年,二游底层一直没变,只是玩家换了一批又一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