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13楼179条pid:1534903667712026/05/06 20:38:19叫我老冰就好了冰封の大图书馆吧主16级 选红色必活但是吧,一定会有人选蓝色的,为了大家都可以活,选个蓝色又有何不可呢lynx_6211级 回复 CubeDragon :明明清楚有一个零风险选项,却还是要去主动扩大损失吗。
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13楼179条pid:1534903667712026/05/06 20:38:19叫我老冰就好了冰封の大图书馆吧主16级 选红色必活但是吧,一定会有人选蓝色的,为了大家都可以活,选个蓝色又有何不可呢lynx_6211级 回复 CubeDragon :明明清楚有一个零风险选项,却还是要去主动扩大损失吗。
13楼179条pid:1534903667712026/05/06 20:38:19叫我老冰就好了冰封の大图书馆吧主16级 选红色必活但是吧,一定会有人选蓝色的,为了大家都可以活,选个蓝色又有何不可呢lynx_6211级 回复 CubeDragon :明明清楚有一个零风险选项,却还是要去主动扩大损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