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6楼66条pid:1534903446002026/05/06 20:31:01cold090纯良小孩梓11级 选红就一定不会死,不想活的才会选蓝吧犯贱的楼主快死 -1级 回复 lynx_621 :是的,确实有。如果能交流我也确实会让他们选红,如果不能呢?不理解意思但是必须要选的呢?你老是觉得自己很聪明,但是其实没有吊用。如果让你和你父母三个人选肯定都选红,但是如果你和老婆和刚刚出生的孩子选呢?你孩子可是没有理解能力的,只会随机的选着一样。那么你是不是也只能选着蓝色。老是觉得自己很聪明,要出来蹦跶,只能说你从来没有考虑过所有因素
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6楼66条pid:1534903446002026/05/06 20:31:01cold090纯良小孩梓11级 选红就一定不会死,不想活的才会选蓝吧犯贱的楼主快死 -1级 回复 lynx_621 :是的,确实有。如果能交流我也确实会让他们选红,如果不能呢?不理解意思但是必须要选的呢?你老是觉得自己很聪明,但是其实没有吊用。如果让你和你父母三个人选肯定都选红,但是如果你和老婆和刚刚出生的孩子选呢?你孩子可是没有理解能力的,只会随机的选着一样。那么你是不是也只能选着蓝色。老是觉得自己很聪明,要出来蹦跶,只能说你从来没有考虑过所有因素
6楼66条pid:1534903446002026/05/06 20:31:01cold090纯良小孩梓11级 选红就一定不会死,不想活的才会选蓝吧犯贱的楼主快死 -1级 回复 lynx_621 :是的,确实有。如果能交流我也确实会让他们选红,如果不能呢?不理解意思但是必须要选的呢?你老是觉得自己很聪明,但是其实没有吊用。如果让你和你父母三个人选肯定都选红,但是如果你和老婆和刚刚出生的孩子选呢?你孩子可是没有理解能力的,只会随机的选着一样。那么你是不是也只能选着蓝色。老是觉得自己很聪明,要出来蹦跶,只能说你从来没有考虑过所有因素
犯贱的楼主快死 -1级 回复 lynx_621 :是的,确实有。如果能交流我也确实会让他们选红,如果不能呢?不理解意思但是必须要选的呢?你老是觉得自己很聪明,但是其实没有吊用。如果让你和你父母三个人选肯定都选红,但是如果你和老婆和刚刚出生的孩子选呢?你孩子可是没有理解能力的,只会随机的选着一样。那么你是不是也只能选着蓝色。老是觉得自己很聪明,要出来蹦跶,只能说你从来没有考虑过所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