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3楼62条pid:1534903105402026/05/06 20:19:22szh75342175342😇暂时重置11级 我选择吃蓝色药丸创世丶魔幻 堕落西兰花🌳1级 回复 全装小y再临 :这种也算灾难了,劫后余生选红活下来的人一方面缓解了资源分配压力,按你说的重新发展确实有希望,经历投票后大家又不是说就都对着干了,我前面说的就是基因一直都是自私的,而人类文明到现在总体是趋于稳定的,即便淘汰蓝色后,红方中善意者也仍不少,加上基因也居然随机和突变性等,未来人的性格也会慢慢回归多元化,所以只有红活的世界也不必假设的那么悲观
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3楼62条pid:1534903105402026/05/06 20:19:22szh75342175342😇暂时重置11级 我选择吃蓝色药丸创世丶魔幻 堕落西兰花🌳1级 回复 全装小y再临 :这种也算灾难了,劫后余生选红活下来的人一方面缓解了资源分配压力,按你说的重新发展确实有希望,经历投票后大家又不是说就都对着干了,我前面说的就是基因一直都是自私的,而人类文明到现在总体是趋于稳定的,即便淘汰蓝色后,红方中善意者也仍不少,加上基因也居然随机和突变性等,未来人的性格也会慢慢回归多元化,所以只有红活的世界也不必假设的那么悲观
3楼62条pid:1534903105402026/05/06 20:19:22szh75342175342😇暂时重置11级 我选择吃蓝色药丸创世丶魔幻 堕落西兰花🌳1级 回复 全装小y再临 :这种也算灾难了,劫后余生选红活下来的人一方面缓解了资源分配压力,按你说的重新发展确实有希望,经历投票后大家又不是说就都对着干了,我前面说的就是基因一直都是自私的,而人类文明到现在总体是趋于稳定的,即便淘汰蓝色后,红方中善意者也仍不少,加上基因也居然随机和突变性等,未来人的性格也会慢慢回归多元化,所以只有红活的世界也不必假设的那么悲观
创世丶魔幻 堕落西兰花🌳1级 回复 全装小y再临 :这种也算灾难了,劫后余生选红活下来的人一方面缓解了资源分配压力,按你说的重新发展确实有希望,经历投票后大家又不是说就都对着干了,我前面说的就是基因一直都是自私的,而人类文明到现在总体是趋于稳定的,即便淘汰蓝色后,红方中善意者也仍不少,加上基因也居然随机和突变性等,未来人的性格也会慢慢回归多元化,所以只有红活的世界也不必假设的那么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