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6楼66条pid:1534903446002026/05/06 20:31:01cold090纯良小孩梓11级 选红就一定不会死,不想活的才会选蓝吧lynx_6211级 回复 - :如果一个炸弹落在人群中,你会怎么做?让大家躲开炸弹,然后无人伤亡,还是自己扑上去救下来不及跑的人?如果他们都躲开了而你却扑了上去,那你的死就是毫无意义的,如果你拉着其他人一起扑向炸弹,那你就是将他们推入险境,所以无论如何,请躲开炸弹,不要让这种愚蠢的英雄主义毁了自己和其他人。
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6楼66条pid:1534903446002026/05/06 20:31:01cold090纯良小孩梓11级 选红就一定不会死,不想活的才会选蓝吧lynx_6211级 回复 - :如果一个炸弹落在人群中,你会怎么做?让大家躲开炸弹,然后无人伤亡,还是自己扑上去救下来不及跑的人?如果他们都躲开了而你却扑了上去,那你的死就是毫无意义的,如果你拉着其他人一起扑向炸弹,那你就是将他们推入险境,所以无论如何,请躲开炸弹,不要让这种愚蠢的英雄主义毁了自己和其他人。
6楼66条pid:1534903446002026/05/06 20:31:01cold090纯良小孩梓11级 选红就一定不会死,不想活的才会选蓝吧lynx_6211级 回复 - :如果一个炸弹落在人群中,你会怎么做?让大家躲开炸弹,然后无人伤亡,还是自己扑上去救下来不及跑的人?如果他们都躲开了而你却扑了上去,那你的死就是毫无意义的,如果你拉着其他人一起扑向炸弹,那你就是将他们推入险境,所以无论如何,请躲开炸弹,不要让这种愚蠢的英雄主义毁了自己和其他人。
lynx_6211级 回复 - :如果一个炸弹落在人群中,你会怎么做?让大家躲开炸弹,然后无人伤亡,还是自己扑上去救下来不及跑的人?如果他们都躲开了而你却扑了上去,那你的死就是毫无意义的,如果你拉着其他人一起扑向炸弹,那你就是将他们推入险境,所以无论如何,请躲开炸弹,不要让这种愚蠢的英雄主义毁了自己和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