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7楼21条pid:1534903500432026/05/06 20:32:48一香情缘尽随风4级 反正我无脑选红色,毕竟只要所有人都选红色,所有人也都能活,所以其实压根就没有什么道德拷问。不选红色的人,那我只能默认他不想活了航海随风orz1级 回复 咱想吃苹果 :举例错误,应该是一群人被抓:1.一半人以上招供,就都放了。2.招供的不到一半人以上,那就把不招供的放了。所以,你只要不招就会被放
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7楼21条pid:1534903500432026/05/06 20:32:48一香情缘尽随风4级 反正我无脑选红色,毕竟只要所有人都选红色,所有人也都能活,所以其实压根就没有什么道德拷问。不选红色的人,那我只能默认他不想活了航海随风orz1级 回复 咱想吃苹果 :举例错误,应该是一群人被抓:1.一半人以上招供,就都放了。2.招供的不到一半人以上,那就把不招供的放了。所以,你只要不招就会被放
7楼21条pid:1534903500432026/05/06 20:32:48一香情缘尽随风4级 反正我无脑选红色,毕竟只要所有人都选红色,所有人也都能活,所以其实压根就没有什么道德拷问。不选红色的人,那我只能默认他不想活了航海随风orz1级 回复 咱想吃苹果 :举例错误,应该是一群人被抓:1.一半人以上招供,就都放了。2.招供的不到一半人以上,那就把不招供的放了。所以,你只要不招就会被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