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
tid:10695079450
5335361145 89 16153 625
楼主:OpoemJam Xctwar⚡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
20楼13条
pid:153490421715
百度用户UID247048797 想太多吃得饱 null 的头像

想太多吃得饱

国外很喜欢这种自己赢还是多赢的问题,小时候参加培训也有问过类似的
  • 百度用户UID1650917085 null 百年孤寂ing 的头像百年孤寂ing
    对个体来说,肯定是自己赢最好,对群体来说,是群体赢最好。一般来说,个体的任何决定都不会影响群体的输赢(你假设个体做个决定只利于个体而对群体有大害这种情况根本不存在。最多就是有利于个体但对群体无关紧要)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