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2038楼50条pid:1534962393242026/05/08 14:57:52egniz1级 红色:选的都能活蓝色:选的人多于50%才能活想活的自然选红色,选蓝色的不是蠢就是想自杀egniz 层主 1级 回复 碧良长空♬ :你还是没看懂,就好比一个按钮,全世界的人都能按,按下就能立刻获得100万,另一个按钮,全世界超过50%的人按下,才能每人获得100万。 明明很简单就能全世界每个人都做出正确选项的东西,为什么非要选一个超50%人选才有效的选项? 同样都是全世界获救,大家都选择无条件获救不就行了,为什么非要选择超50%人选才能获救的选项?这不是没事找事吗?
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2038楼50条pid:1534962393242026/05/08 14:57:52egniz1级 红色:选的都能活蓝色:选的人多于50%才能活想活的自然选红色,选蓝色的不是蠢就是想自杀egniz 层主 1级 回复 碧良长空♬ :你还是没看懂,就好比一个按钮,全世界的人都能按,按下就能立刻获得100万,另一个按钮,全世界超过50%的人按下,才能每人获得100万。 明明很简单就能全世界每个人都做出正确选项的东西,为什么非要选一个超50%人选才有效的选项? 同样都是全世界获救,大家都选择无条件获救不就行了,为什么非要选择超50%人选才能获救的选项?这不是没事找事吗?
2038楼50条pid:1534962393242026/05/08 14:57:52egniz1级 红色:选的都能活蓝色:选的人多于50%才能活想活的自然选红色,选蓝色的不是蠢就是想自杀egniz 层主 1级 回复 碧良长空♬ :你还是没看懂,就好比一个按钮,全世界的人都能按,按下就能立刻获得100万,另一个按钮,全世界超过50%的人按下,才能每人获得100万。 明明很简单就能全世界每个人都做出正确选项的东西,为什么非要选一个超50%人选才有效的选项? 同样都是全世界获救,大家都选择无条件获救不就行了,为什么非要选择超50%人选才能获救的选项?这不是没事找事吗?
egniz 层主 1级 回复 碧良长空♬ :你还是没看懂,就好比一个按钮,全世界的人都能按,按下就能立刻获得100万,另一个按钮,全世界超过50%的人按下,才能每人获得100万。 明明很简单就能全世界每个人都做出正确选项的东西,为什么非要选一个超50%人选才有效的选项? 同样都是全世界获救,大家都选择无条件获救不就行了,为什么非要选择超50%人选才能获救的选项?这不是没事找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