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
tid:10704025553
35738608 2 1515 13
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
3楼21条
pid:153502119355
百度用户UID3159906282 原味皮蛋肉粥 皮: 的头像

原味皮蛋肉粥

皮: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
滑稽
,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
  • 百度用户UID1613681779 螃蟹粉qwe 兮沐yj👻 的头像螃蟹粉qwe 兮沐yj👻
    回复
    菲比哈哈
    :又二创了,明明是一周年的时候就火的梗了,原本只是在鸣潮圈内火。后来有了表情包和菲比剧情内和玩家剧情外讨论的反差,所以稍微火出圈了。又因为ai视频现在是彻地火出圈了。 菲比啾比不是二创出圈才带火的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