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tid:107040255532026/05/10 09:38:5035738608 2 1515 13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2026/06/17 14:03:373楼21条pid:1535021193552026/05/10 09:43:33原味皮蛋肉粥皮:10级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回复 菲比哈哈 :又二创了,明明是一周年的时候就火的梗了,原本只是在鸣潮圈内火。后来有了表情包和菲比剧情内和玩家剧情外讨论的反差,所以稍微火出圈了。又因为ai视频现在是彻地火出圈了。 菲比啾比不是二创出圈才带火的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tid:107040255532026/05/10 09:38:5035738608 2 1515 13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2026/06/17 14:03:373楼21条pid:1535021193552026/05/10 09:43:33原味皮蛋肉粥皮:10级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回复 菲比哈哈 :又二创了,明明是一周年的时候就火的梗了,原本只是在鸣潮圈内火。后来有了表情包和菲比剧情内和玩家剧情外讨论的反差,所以稍微火出圈了。又因为ai视频现在是彻地火出圈了。 菲比啾比不是二创出圈才带火的
3楼21条pid:1535021193552026/05/10 09:43:33原味皮蛋肉粥皮:10级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回复 菲比哈哈 :又二创了,明明是一周年的时候就火的梗了,原本只是在鸣潮圈内火。后来有了表情包和菲比剧情内和玩家剧情外讨论的反差,所以稍微火出圈了。又因为ai视频现在是彻地火出圈了。 菲比啾比不是二创出圈才带火的
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回复 菲比哈哈 :又二创了,明明是一周年的时候就火的梗了,原本只是在鸣潮圈内火。后来有了表情包和菲比剧情内和玩家剧情外讨论的反差,所以稍微火出圈了。又因为ai视频现在是彻地火出圈了。 菲比啾比不是二创出圈才带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