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
35738608 2 1515 13
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
3楼21条

原味皮蛋肉粥
皮:
哦了额JJ菲比那个是官方一周年团子语音里面的吧
lng随风菲比这个是官方的
艾斯德斯最可爱 菲比哈哈菲比啾比是菲比团子的语音,游戏内的
螃蟹粉qwe 兮沐yj👻回复:又二创了,明明是一周年的时候就火的梗了,原本只是在鸣潮圈内火。后来有了表情包和菲比剧情内和玩家剧情外讨论的反差,所以稍微火出圈了。又因为ai视频现在是彻地火出圈了。 菲比啾比不是二创出圈才带火的
螃蟹粉qwe 兮沐yj👻回复:你看得懂你自己说的话吗?你说的是菲比丘比是二创带火的,菲比啾比不就是一创?我问你你自己说的是菲比是二创带火的还是菲比表情包是二创带火的?😅笑点解析:菲比啾比被你打成了“菲比丘比”原来你一开始就认不懂中文
那后面也就见怪不怪了。上面说的对,没必要和你计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