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
tid:10704025553
35738608 2 1515 13
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
3楼21条
pid:153502119355
百度用户UID3159906282 原味皮蛋肉粥 皮: 的头像

原味皮蛋肉粥

皮: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
滑稽
,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
  • 百度用户UID3159906282 原味皮蛋肉粥 皮: 的头像原味皮蛋肉粥 皮:
    回复
    兮沐yj👻
    :库🐶,我觉得二创带火的就那么简单
    笑眼
    ,跟你说了半天的一创和AI没半毛钱关系,菲比活动都是25年4月份的时候,那时候菲比各种表情包已经很多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