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tid:107040255532026/05/10 09:38:5035738608 2 1515 13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2026/06/17 14:03:373楼21条pid:1535021193552026/05/10 09:43:33原味皮蛋肉粥皮:10级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回复 皮: :你看得懂你自己说的话吗?你说的是菲比丘比是二创带火的,菲比啾比不就是一创?我问你你自己说的是菲比是二创带火的还是菲比表情包是二创带火的?😅笑点解析:菲比啾比被你打成了“菲比丘比”原来你一开始就认不懂中文那后面也就见怪不怪了。上面说的对,没必要和你计较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tid:107040255532026/05/10 09:38:5035738608 2 1515 13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2026/06/17 14:03:373楼21条pid:1535021193552026/05/10 09:43:33原味皮蛋肉粥皮:10级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回复 皮: :你看得懂你自己说的话吗?你说的是菲比丘比是二创带火的,菲比啾比不就是一创?我问你你自己说的是菲比是二创带火的还是菲比表情包是二创带火的?😅笑点解析:菲比啾比被你打成了“菲比丘比”原来你一开始就认不懂中文那后面也就见怪不怪了。上面说的对,没必要和你计较
3楼21条pid:1535021193552026/05/10 09:43:33原味皮蛋肉粥皮:10级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回复 皮: :你看得懂你自己说的话吗?你说的是菲比丘比是二创带火的,菲比啾比不就是一创?我问你你自己说的是菲比是二创带火的还是菲比表情包是二创带火的?😅笑点解析:菲比啾比被你打成了“菲比丘比”原来你一开始就认不懂中文那后面也就见怪不怪了。上面说的对,没必要和你计较
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回复 皮: :你看得懂你自己说的话吗?你说的是菲比丘比是二创带火的,菲比啾比不就是一创?我问你你自己说的是菲比是二创带火的还是菲比表情包是二创带火的?😅笑点解析:菲比啾比被你打成了“菲比丘比”原来你一开始就认不懂中文那后面也就见怪不怪了。上面说的对,没必要和你计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