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tid:107040255532026/05/10 09:38:5035738608 2 1515 13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2026/06/17 14:03:373楼21条pid:1535021193552026/05/10 09:43:33原味皮蛋肉粥皮:10级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回复 NovocaIne :我特么也是看笑了,他自己说的菲比啾比是二创,我寻思菲比啾比不就是官方一创,和他理清了前因后果,结果他看不懂中文,闹麻了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tid:107040255532026/05/10 09:38:5035738608 2 1515 13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2026/06/17 14:03:373楼21条pid:1535021193552026/05/10 09:43:33原味皮蛋肉粥皮:10级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回复 NovocaIne :我特么也是看笑了,他自己说的菲比啾比是二创,我寻思菲比啾比不就是官方一创,和他理清了前因后果,结果他看不懂中文,闹麻了
3楼21条pid:1535021193552026/05/10 09:43:33原味皮蛋肉粥皮:10级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回复 NovocaIne :我特么也是看笑了,他自己说的菲比啾比是二创,我寻思菲比啾比不就是官方一创,和他理清了前因后果,结果他看不懂中文,闹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