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
tid:10704025553
35738608 2 1515 13
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
3楼21条
pid:153502119355
百度用户UID3159906282 原味皮蛋肉粥 皮: 的头像

原味皮蛋肉粥

皮:

是不是感觉跟奶龙差不多
滑稽
,只是我不讨厌就是了“菲比丘比”也是二创带出来的。
  • 百度用户UID1613681779 螃蟹粉qwe 兮沐yj👻 的头像螃蟹粉qwe 兮沐yj👻
    回复
    NovocaIne
    :我特么也是看笑了,他自己说的菲比啾比是二创,我寻思菲比啾比不就是官方一创,和他理清了前因后果,结果他看不懂中文,闹麻了
    呵呵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