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27楼202条pid:1534905624082026/05/06 21:38:13__炼狱__庭院__12级 选红一定不死=谁选蓝谁艾斯比q512i1级 回复 任尔阳 :全局最优解不是完美主义,它是打破自身局限后的更高一层的理性抉择,是不拘泥于自我的超越性判断。能明白不能??这么说吧,按你的说法来,假如,全世界只要有大于等于2个人选择蓝色按钮,那么全世界所有人就都能活着,那么你会按蓝色的么????
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27楼202条pid:1534905624082026/05/06 21:38:13__炼狱__庭院__12级 选红一定不死=谁选蓝谁艾斯比q512i1级 回复 任尔阳 :全局最优解不是完美主义,它是打破自身局限后的更高一层的理性抉择,是不拘泥于自我的超越性判断。能明白不能??这么说吧,按你的说法来,假如,全世界只要有大于等于2个人选择蓝色按钮,那么全世界所有人就都能活着,那么你会按蓝色的么????
27楼202条pid:1534905624082026/05/06 21:38:13__炼狱__庭院__12级 选红一定不死=谁选蓝谁艾斯比q512i1级 回复 任尔阳 :全局最优解不是完美主义,它是打破自身局限后的更高一层的理性抉择,是不拘泥于自我的超越性判断。能明白不能??这么说吧,按你的说法来,假如,全世界只要有大于等于2个人选择蓝色按钮,那么全世界所有人就都能活着,那么你会按蓝色的么????
q512i1级 回复 任尔阳 :全局最优解不是完美主义,它是打破自身局限后的更高一层的理性抉择,是不拘泥于自我的超越性判断。能明白不能??这么说吧,按你的说法来,假如,全世界只要有大于等于2个人选择蓝色按钮,那么全世界所有人就都能活着,那么你会按蓝色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