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zmd的养成就是二游最高的山,有谁反对?tid:107091951442026/05/12 11:42:5760424827 6 562 41楼主:贴吧用户_JUP54JD最后回复:令三姐2026/06/28 13:48:3217楼9条pid:1535099644352026/05/12 16:23:00路人61161级 游戏首先要好玩,做不到这点,再减负也拉不回玩家。zsy550515 贴吧用户_aeZG2XN2级 回复 煦原567 :鸣潮大世界就是减负的同时还能看风景,完全简化不是什么问题,总比上b站找影月月莴苣某人跑半天图好点
原神内鬼吧 zmd的养成就是二游最高的山,有谁反对?tid:107091951442026/05/12 11:42:5760424827 6 562 41楼主:贴吧用户_JUP54JD最后回复:令三姐2026/06/28 13:48:3217楼9条pid:1535099644352026/05/12 16:23:00路人61161级 游戏首先要好玩,做不到这点,再减负也拉不回玩家。zsy550515 贴吧用户_aeZG2XN2级 回复 煦原567 :鸣潮大世界就是减负的同时还能看风景,完全简化不是什么问题,总比上b站找影月月莴苣某人跑半天图好点
17楼9条pid:1535099644352026/05/12 16:23:00路人61161级 游戏首先要好玩,做不到这点,再减负也拉不回玩家。zsy550515 贴吧用户_aeZG2XN2级 回复 煦原567 :鸣潮大世界就是减负的同时还能看风景,完全简化不是什么问题,总比上b站找影月月莴苣某人跑半天图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