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简单聊聊zp的心态tid:107648358102026/06/03 07:15:1318522434 11 812 1楼主:111我大大的 丢丢不丢DW最后回复:任太郎2026/06/11 14:16:0445楼3条pid:1535864841132026/06/03 11:11:37游戏领域大香蕉哈基追11级 你有一点说对了,开发周期和流水都远超库洛这种路边厂,结果现在才开服多久国内外都快飞游戏榜了,粥批肯定急啊🤣,只可惜粥批的大脑都被2d纸片人同化了根本不能让人看,想嗦52股份结果粥本体外服是要给姚蒙分红的也嗦不了🤣爱玩游戏的X7级 我都不知道这有啥好嗦的,全资没见价格便宜一半,质量还被碾压,多赚的钱拿出来给他们分红了么
原神内鬼吧 简单聊聊zp的心态tid:107648358102026/06/03 07:15:1318522434 11 812 1楼主:111我大大的 丢丢不丢DW最后回复:任太郎2026/06/11 14:16:0445楼3条pid:1535864841132026/06/03 11:11:37游戏领域大香蕉哈基追11级 你有一点说对了,开发周期和流水都远超库洛这种路边厂,结果现在才开服多久国内外都快飞游戏榜了,粥批肯定急啊🤣,只可惜粥批的大脑都被2d纸片人同化了根本不能让人看,想嗦52股份结果粥本体外服是要给姚蒙分红的也嗦不了🤣爱玩游戏的X7级 我都不知道这有啥好嗦的,全资没见价格便宜一半,质量还被碾压,多赚的钱拿出来给他们分红了么
45楼3条pid:1535864841132026/06/03 11:11:37游戏领域大香蕉哈基追11级 你有一点说对了,开发周期和流水都远超库洛这种路边厂,结果现在才开服多久国内外都快飞游戏榜了,粥批肯定急啊🤣,只可惜粥批的大脑都被2d纸片人同化了根本不能让人看,想嗦52股份结果粥本体外服是要给姚蒙分红的也嗦不了🤣爱玩游戏的X7级 我都不知道这有啥好嗦的,全资没见价格便宜一半,质量还被碾压,多赚的钱拿出来给他们分红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