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米哈游正在放弃他的二次元基本盘tid:107724725282026/06/06 11:24:3620153149 1 347 14楼主:南京总统常凯申 Bot0032最后回复:bohooo8882026/06/25 09:15:5411楼13条pid:1535971950572026/06/06 15:17:54红小黃豆11级 我现在看见米的游戏都懒得说话,但是我还是说一句,别以为腾讯和网易就垃圾了,真出了二次元圈子,去挑战MOBA,MMO,网游那一类,保证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二次元当初大厂看不起,你是龙头老大,巨无霸,一旦你铺开,正面跟腾讯,网易刚游戏质量,米的那点技术就算个屁,网易出了名的出爆款,运营烂守不住,米别说出不出爆款,出个原神都守不住,还去跟网易腾讯抢饭吃,崩铁就在那摆着,你如果铺的太开,回款太慢,我保证米哈游要卖身给腾讯或者网易稳现金流,彻底变成一个二流工作室。超级炫酷小暴龙 贴吧用户_GDQ1y8J2级 回复 红小黃豆 :我感觉网易是上面给的营收压力太大了,要不然原本很多爆款游戏是可以活的很滋润的。绝区零要是生在网易,第一年结束就可以关服卷铺盖滚蛋了,赚的少就是亏
原神内鬼吧 米哈游正在放弃他的二次元基本盘tid:107724725282026/06/06 11:24:3620153149 1 347 14楼主:南京总统常凯申 Bot0032最后回复:bohooo8882026/06/25 09:15:5411楼13条pid:1535971950572026/06/06 15:17:54红小黃豆11级 我现在看见米的游戏都懒得说话,但是我还是说一句,别以为腾讯和网易就垃圾了,真出了二次元圈子,去挑战MOBA,MMO,网游那一类,保证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二次元当初大厂看不起,你是龙头老大,巨无霸,一旦你铺开,正面跟腾讯,网易刚游戏质量,米的那点技术就算个屁,网易出了名的出爆款,运营烂守不住,米别说出不出爆款,出个原神都守不住,还去跟网易腾讯抢饭吃,崩铁就在那摆着,你如果铺的太开,回款太慢,我保证米哈游要卖身给腾讯或者网易稳现金流,彻底变成一个二流工作室。超级炫酷小暴龙 贴吧用户_GDQ1y8J2级 回复 红小黃豆 :我感觉网易是上面给的营收压力太大了,要不然原本很多爆款游戏是可以活的很滋润的。绝区零要是生在网易,第一年结束就可以关服卷铺盖滚蛋了,赚的少就是亏
11楼13条pid:1535971950572026/06/06 15:17:54红小黃豆11级 我现在看见米的游戏都懒得说话,但是我还是说一句,别以为腾讯和网易就垃圾了,真出了二次元圈子,去挑战MOBA,MMO,网游那一类,保证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二次元当初大厂看不起,你是龙头老大,巨无霸,一旦你铺开,正面跟腾讯,网易刚游戏质量,米的那点技术就算个屁,网易出了名的出爆款,运营烂守不住,米别说出不出爆款,出个原神都守不住,还去跟网易腾讯抢饭吃,崩铁就在那摆着,你如果铺的太开,回款太慢,我保证米哈游要卖身给腾讯或者网易稳现金流,彻底变成一个二流工作室。超级炫酷小暴龙 贴吧用户_GDQ1y8J2级 回复 红小黃豆 :我感觉网易是上面给的营收压力太大了,要不然原本很多爆款游戏是可以活的很滋润的。绝区零要是生在网易,第一年结束就可以关服卷铺盖滚蛋了,赚的少就是亏
超级炫酷小暴龙 贴吧用户_GDQ1y8J2级 回复 红小黃豆 :我感觉网易是上面给的营收压力太大了,要不然原本很多爆款游戏是可以活的很滋润的。绝区零要是生在网易,第一年结束就可以关服卷铺盖滚蛋了,赚的少就是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