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
tid:10783801270
2005225 81 8
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
6楼19条
pid:153612670248
百度用户UID1322268631 我going丶down null 的头像

我going丶down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
  • 百度用户UID6328787416 WEnNOF null 的头像WEnNOF
    归根结底还3D更适应工业化生产,相关的产业更多。一部长篇动画前期做完建模,整部剧都使用它就行了,相比一张张画的2D动画省时省力的多,而且品控更稳定。但就如同预制菜一样,你不能因为预制菜越来越普及就认为优秀厨子不如食品厂流水线。然后我也不是完全否认3D动画,优秀的3D动画很多,只是我不认为现在的3D国漫能称之为优秀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