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WEnNOF 楼主 10级 归根结底还3D更适应工业化生产,相关的产业更多。一部长篇动画前期做完建模,整部剧都使用它就行了,相比一张张画的2D动画省时省力的多,而且品控更稳定。但就如同预制菜一样,你不能因为预制菜越来越普及就认为优秀厨子不如食品厂流水线。然后我也不是完全否认3D动画,优秀的3D动画很多,只是我不认为现在的3D国漫能称之为优秀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WEnNOF 楼主 10级 归根结底还3D更适应工业化生产,相关的产业更多。一部长篇动画前期做完建模,整部剧都使用它就行了,相比一张张画的2D动画省时省力的多,而且品控更稳定。但就如同预制菜一样,你不能因为预制菜越来越普及就认为优秀厨子不如食品厂流水线。然后我也不是完全否认3D动画,优秀的3D动画很多,只是我不认为现在的3D国漫能称之为优秀
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WEnNOF 楼主 10级 归根结底还3D更适应工业化生产,相关的产业更多。一部长篇动画前期做完建模,整部剧都使用它就行了,相比一张张画的2D动画省时省力的多,而且品控更稳定。但就如同预制菜一样,你不能因为预制菜越来越普及就认为优秀厨子不如食品厂流水线。然后我也不是完全否认3D动画,优秀的3D动画很多,只是我不认为现在的3D国漫能称之为优秀
WEnNOF 楼主 10级 归根结底还3D更适应工业化生产,相关的产业更多。一部长篇动画前期做完建模,整部剧都使用它就行了,相比一张张画的2D动画省时省力的多,而且品控更稳定。但就如同预制菜一样,你不能因为预制菜越来越普及就认为优秀厨子不如食品厂流水线。然后我也不是完全否认3D动画,优秀的3D动画很多,只是我不认为现在的3D国漫能称之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