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
tid:10783801270
2005225 81 8
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
6楼19条
pid:153612670248
百度用户UID1322268631 我going丶down null 的头像

我going丶down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
  • 百度用户UID5339297465 天降青梅赛琳娜 夜归·丹槿 的头像天降青梅赛琳娜 夜归·丹槿
    回复
    小音蝴蝶
    :跟便宜没关,主要是3D容易形成产业化,而日本用2d是因为他们独特的文化形成的独特产业链,其他地方复刻不了,3d就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除非是最顶级的制作,否则的话总有一股伪人感,要么就三宣二技术好一点,要么就像双城之战那种顶级3D制作,否则的话一般的3D作品真看不下去,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