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天降青梅赛琳娜 夜归·丹槿1级 回复 小音蝴蝶 :跟便宜没关,主要是3D容易形成产业化,而日本用2d是因为他们独特的文化形成的独特产业链,其他地方复刻不了,3d就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除非是最顶级的制作,否则的话总有一股伪人感,要么就三宣二技术好一点,要么就像双城之战那种顶级3D制作,否则的话一般的3D作品真看不下去,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天降青梅赛琳娜 夜归·丹槿1级 回复 小音蝴蝶 :跟便宜没关,主要是3D容易形成产业化,而日本用2d是因为他们独特的文化形成的独特产业链,其他地方复刻不了,3d就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除非是最顶级的制作,否则的话总有一股伪人感,要么就三宣二技术好一点,要么就像双城之战那种顶级3D制作,否则的话一般的3D作品真看不下去,
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天降青梅赛琳娜 夜归·丹槿1级 回复 小音蝴蝶 :跟便宜没关,主要是3D容易形成产业化,而日本用2d是因为他们独特的文化形成的独特产业链,其他地方复刻不了,3d就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除非是最顶级的制作,否则的话总有一股伪人感,要么就三宣二技术好一点,要么就像双城之战那种顶级3D制作,否则的话一般的3D作品真看不下去,
天降青梅赛琳娜 夜归·丹槿1级 回复 小音蝴蝶 :跟便宜没关,主要是3D容易形成产业化,而日本用2d是因为他们独特的文化形成的独特产业链,其他地方复刻不了,3d就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除非是最顶级的制作,否则的话总有一股伪人感,要么就三宣二技术好一点,要么就像双城之战那种顶级3D制作,否则的话一般的3D作品真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