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
tid:10783801270
2005225 81 8
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
6楼19条
pid:153612670248
百度用户UID1322268631 我going丶down null 的头像

我going丶down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
  • 百度用户UID1711396342 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 的头像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
    回复
    小音蝴蝶
    :动画绝大部分是人力成本,凡人修仙传,斗罗大陆和咒术回战tv制作成员规模差不多,但是凡人修仙传和斗罗大陆一年能稳定产出52集,咒术回战tv一年是12集左右,这还是大量使用3d制作场景和特效,像领域这种复用场景都用了3d提升效率的情况下,随着技术进步3d往后制作效率只会跟2d差距越来越大,这个制作效率的差距就是成本差距。我说个人也能做3d动画只是想说明3d动画制作入门门槛低且效率高,2d手绘动画首先得先会画画。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