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10级 回复 小音蝴蝶 :动画绝大部分是人力成本,凡人修仙传,斗罗大陆和咒术回战tv制作成员规模差不多,但是凡人修仙传和斗罗大陆一年能稳定产出52集,咒术回战tv一年是12集左右,这还是大量使用3d制作场景和特效,像领域这种复用场景都用了3d提升效率的情况下,随着技术进步3d往后制作效率只会跟2d差距越来越大,这个制作效率的差距就是成本差距。我说个人也能做3d动画只是想说明3d动画制作入门门槛低且效率高,2d手绘动画首先得先会画画。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10级 回复 小音蝴蝶 :动画绝大部分是人力成本,凡人修仙传,斗罗大陆和咒术回战tv制作成员规模差不多,但是凡人修仙传和斗罗大陆一年能稳定产出52集,咒术回战tv一年是12集左右,这还是大量使用3d制作场景和特效,像领域这种复用场景都用了3d提升效率的情况下,随着技术进步3d往后制作效率只会跟2d差距越来越大,这个制作效率的差距就是成本差距。我说个人也能做3d动画只是想说明3d动画制作入门门槛低且效率高,2d手绘动画首先得先会画画。
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10级 回复 小音蝴蝶 :动画绝大部分是人力成本,凡人修仙传,斗罗大陆和咒术回战tv制作成员规模差不多,但是凡人修仙传和斗罗大陆一年能稳定产出52集,咒术回战tv一年是12集左右,这还是大量使用3d制作场景和特效,像领域这种复用场景都用了3d提升效率的情况下,随着技术进步3d往后制作效率只会跟2d差距越来越大,这个制作效率的差距就是成本差距。我说个人也能做3d动画只是想说明3d动画制作入门门槛低且效率高,2d手绘动画首先得先会画画。
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10级 回复 小音蝴蝶 :动画绝大部分是人力成本,凡人修仙传,斗罗大陆和咒术回战tv制作成员规模差不多,但是凡人修仙传和斗罗大陆一年能稳定产出52集,咒术回战tv一年是12集左右,这还是大量使用3d制作场景和特效,像领域这种复用场景都用了3d提升效率的情况下,随着技术进步3d往后制作效率只会跟2d差距越来越大,这个制作效率的差距就是成本差距。我说个人也能做3d动画只是想说明3d动画制作入门门槛低且效率高,2d手绘动画首先得先会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