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小音蝴蝶1级 回复 korunoc :凡人是年番不是真做一年,大部分是后期渲染成本都是标注好的,一般也就100-200万人民币 ,至于日本动漫,所在国家成本都不一样,根本没法类比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小音蝴蝶1级 回复 korunoc :凡人是年番不是真做一年,大部分是后期渲染成本都是标注好的,一般也就100-200万人民币 ,至于日本动漫,所在国家成本都不一样,根本没法类比
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小音蝴蝶1级 回复 korunoc :凡人是年番不是真做一年,大部分是后期渲染成本都是标注好的,一般也就100-200万人民币 ,至于日本动漫,所在国家成本都不一样,根本没法类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