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
tid:10783801270
2005225 81 8
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
6楼19条
pid:153612670248
百度用户UID1322268631 我going丶down null 的头像

我going丶down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
  • 百度用户UID1711396342 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 的头像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
    回复 小音蝴蝶 :渲染成本绝对不可能在动画制作中占大头,就算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也不可能,更何况凡人斗罗这种用ue5大部分帧能实时渲染,离线渲染少,而且渲染成本里大部分也是人力成本,渲染的时候灯光材质纹理合成校色都需要人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