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10级 回复 小音蝴蝶 :渲染成本绝对不可能在动画制作中占大头,就算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也不可能,更何况凡人斗罗这种用ue5大部分帧能实时渲染,离线渲染少,而且渲染成本里大部分也是人力成本,渲染的时候灯光材质纹理合成校色都需要人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10级 回复 小音蝴蝶 :渲染成本绝对不可能在动画制作中占大头,就算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也不可能,更何况凡人斗罗这种用ue5大部分帧能实时渲染,离线渲染少,而且渲染成本里大部分也是人力成本,渲染的时候灯光材质纹理合成校色都需要人
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10级 回复 小音蝴蝶 :渲染成本绝对不可能在动画制作中占大头,就算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也不可能,更何况凡人斗罗这种用ue5大部分帧能实时渲染,离线渲染少,而且渲染成本里大部分也是人力成本,渲染的时候灯光材质纹理合成校色都需要人
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10级 回复 小音蝴蝶 :渲染成本绝对不可能在动画制作中占大头,就算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也不可能,更何况凡人斗罗这种用ue5大部分帧能实时渲染,离线渲染少,而且渲染成本里大部分也是人力成本,渲染的时候灯光材质纹理合成校色都需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