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10级 回复 小音蝴蝶 :你如果不让抛开工资因素拿同人员规模的制作效率做比较,那成本确实是没法比了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10级 回复 小音蝴蝶 :你如果不让抛开工资因素拿同人员规模的制作效率做比较,那成本确实是没法比了
6楼19条pid:1536126702482026/06/11 10:01:24我going丶down1级 3d一点不比2d便宜,一直纠结这个问题还不如想一想为啥全世界就日本还在坚持做2d,别的国家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现在都做3d去了。纸吸管吃香蕉 korunoc10级 回复 小音蝴蝶 :你如果不让抛开工资因素拿同人员规模的制作效率做比较,那成本确实是没法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