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终末地的告别】二游圈的各位,这次我们终末地可能是真的凉透了。tid:107855044852026/06/11 20:59:4022224461 3 909 11楼主:冷泡茶0814 隆1992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2GUS722026/06/14 17:23:1212楼21条pid:1536145336612026/06/11 21:15:31千咲家的猫7级 死不了的,老鹰又没传有什么大项目,方舟这利润随便养zmd🤔kahswh1级 回复 朽葉千咲_ :二游和二游比差距也很大的,真要那么暴力为什么小厂的做一批死一批。终末地目前的营收也是3D高成本二游里最低的那档,约等于1/2个绝区零,1/6个异环,1/10个鸣潮,1/15原崩。终末地如果真要有营收压力的话是没有友商的案例能参考的,因为同规模成本真的没人比它流水更低。
原神内鬼吧 【终末地的告别】二游圈的各位,这次我们终末地可能是真的凉透了。tid:107855044852026/06/11 20:59:4022224461 3 909 11楼主:冷泡茶0814 隆1992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2GUS722026/06/14 17:23:1212楼21条pid:1536145336612026/06/11 21:15:31千咲家的猫7级 死不了的,老鹰又没传有什么大项目,方舟这利润随便养zmd🤔kahswh1级 回复 朽葉千咲_ :二游和二游比差距也很大的,真要那么暴力为什么小厂的做一批死一批。终末地目前的营收也是3D高成本二游里最低的那档,约等于1/2个绝区零,1/6个异环,1/10个鸣潮,1/15原崩。终末地如果真要有营收压力的话是没有友商的案例能参考的,因为同规模成本真的没人比它流水更低。
12楼21条pid:1536145336612026/06/11 21:15:31千咲家的猫7级 死不了的,老鹰又没传有什么大项目,方舟这利润随便养zmd🤔kahswh1级 回复 朽葉千咲_ :二游和二游比差距也很大的,真要那么暴力为什么小厂的做一批死一批。终末地目前的营收也是3D高成本二游里最低的那档,约等于1/2个绝区零,1/6个异环,1/10个鸣潮,1/15原崩。终末地如果真要有营收压力的话是没有友商的案例能参考的,因为同规模成本真的没人比它流水更低。
kahswh1级 回复 朽葉千咲_ :二游和二游比差距也很大的,真要那么暴力为什么小厂的做一批死一批。终末地目前的营收也是3D高成本二游里最低的那档,约等于1/2个绝区零,1/6个异环,1/10个鸣潮,1/15原崩。终末地如果真要有营收压力的话是没有友商的案例能参考的,因为同规模成本真的没人比它流水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