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鸣早是原的完全上位替代了,如果未来出现鸣的上位替代会怎样
tid:10785956101
1414789 68 1
楼主:whd0325HD 某系列大王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J4KV918
32楼33条
pid:153616414898
百度用户UID6644521884 null 贴吧用户_JJSMM33 的头像

贴吧用户_JJSMM33

鸣潮和异环比的话,鸣潮优点在动作模组和播片比较多,演出,角色,异环优点在战斗弹反闪避手感,画质场景美术,玩法,还有大世界的丰富度,我是哪个好玩哪个,所以我鸣潮已经A了玩异环
吐舌
  • 百度用户UID4642596077 愿以一生伴xy 樋口円香单推人 的头像愿以一生伴xy 樋口円香单推人
    回复
    伪君子能不能闭嘴
    :打击感比较主观,我更喜欢鸣潮的,至于闪避动画,异环那个朝移动方向自转一周蛮难蚌的,不如鸣潮不同体型不同闪避动作,不突兀很自然,不过也可能是我看习惯了被鸣潮调好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