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鸣潮有能听的歌吗
tid:10810705687
26623855 2 428 6
楼主兼最后回复:qq2877723018 le死我了
5楼41条
pid:153646799969
百度用户UID5961254355 愚人KKK null 的头像

愚人KKK

游戏音乐榜快有一半都是鸣的了你问这个。以前还听听Hoyo mix现在觉得真一般,至于吹的人很多的塞壬唱片基本不对我胃口,之前看音乐鉴赏那个铁花飞更是听的我直摇头
  • 百度用户UID6787161925 null df经济学教父 的头像df经济学教父
    回复
    严打二次元🔨🔪
    :总结一下,你的意思就是米哈游的歌就是高山白雪,明朝的歌就是下里巴人是吧。你的话里有三大误区,第一,音乐团队和歌手不是一个概念,比如说谭晶老师不是音乐团队的,但是是何者的歌手,崔瀚普和王可鑫两位天才也不用去演唱。第二,你的意见就是小歌手(Tarokiki)的唱功就一定比不上科班出身。那我就类比王宝强,人家也不是科班出身演技也能与专业演员不相上下。所以不能以体量大小来决定唱功的好坏。而且哪怕Nida也是小歌手啊,唱的拂晓难道不是依旧很染吗。第三,是否越高雅的艺术越好。其实不然,音乐是表达情感的工具。一个优秀的音乐作品应该做到打动对应受众,艺术表达自洽以及抒发真挚感情。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