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鸣潮有能听的歌吗
tid:10810705687
26623855 2 428 6
楼主兼最后回复:qq2877723018 le死我了
5楼41条
pid:153646799969
百度用户UID5961254355 愚人KKK null 的头像

愚人KKK

游戏音乐榜快有一半都是鸣的了你问这个。以前还听听Hoyo mix现在觉得真一般,至于吹的人很多的塞壬唱片基本不对我胃口,之前看音乐鉴赏那个铁花飞更是听的我直摇头
  • 百度用户UID1072668029 绝命乱斗 null 的头像绝命乱斗
    回复
    le死我了
    :米的除了陈致逸的几首纯音乐好听以外还有能听的吗?出圈的也只有一个神女劈观,但是也一般
  • 百度用户UID5777571214 0202sgt2020 严打二次元🔨🔪 的头像0202sgt2020 严打二次元🔨🔪
    听不来古典不怪你
    捂嘴笑
    听你的土嗨公式edm去吧
    捂嘴笑
    捂嘴笑
    鉴赏能力是需要提升的 你这种属于天天听林俊杰 抖音热歌那种 当然听不懂高端音乐
    捂嘴笑
    捂嘴笑
    捂嘴笑
    汗
  • 百度用户UID6898594567 qgky456 晴耿开一 的头像qgky456 晴耿开一
    回复
    绝命乱斗
    :米家除了崩三第一部那几首超大杯剧情结合,即使我现在不玩米了再听也会感到泪目,其他的现在来看都平平无奇说实话
  • 百度用户UID6787161925 null df经济学教父 的头像df经济学教父
    回复
    愚人KKK
    :其实还行吧,整体来说不眠反而不惊艳,真正牛逼的我个人觉得是三角洲,首首都能薄纱
  • 回复
    绝命乱斗
    :很难了
  • 回复
    严打二次元🔨🔪
    :不是什么高不高端的,米游玩家没必要包装成高端群体,就事论事嘛,米家的优势很明显了
  • 回复
    le死我了
    :给你迷迭尽孝去吧
  • 百度用户UID1249429083 weig111 null 的头像weig111
    哪里的榜单,我也想去听听
  • 百度用户UID5485735753 k5rdjw null 的头像k5rdjw
    回复
    绝命乱斗
    :古典的有水神处刑曲,可爱风格的有飞鼠,民族风格的纳塔一大堆比如花与会的,燃一点的有还魂曲重燃。挪德卡莱更多了,主题曲,少女小曲哪个不能听?
  • 买量神游罢了
    汗
    二游 真有几个会去听OST的
    汗
  • 百度用户UID6787161925 null df经济学教父 的头像df经济学教父
    回复
    严打二次元🔨🔪
    :总结一下,你的意思就是米哈游的歌就是高山白雪,明朝的歌就是下里巴人是吧。你的话里有三大误区,第一,音乐团队和歌手不是一个概念,比如说谭晶老师不是音乐团队的,但是是何者的歌手,崔瀚普和王可鑫两位天才也不用去演唱。第二,你的意见就是小歌手(Tarokiki)的唱功就一定比不上科班出身。那我就类比王宝强,人家也不是科班出身演技也能与专业演员不相上下。所以不能以体量大小来决定唱功的好坏。而且哪怕Nida也是小歌手啊,唱的拂晓难道不是依旧很染吗。第三,是否越高雅的艺术越好。其实不然,音乐是表达情感的工具。一个优秀的音乐作品应该做到打动对应受众,艺术表达自洽以及抒发真挚感情。
  • 回复
    严打二次元🔨🔪
    :比如说以骈文举例,高雅吧,但是普遍难以表达适当情感。为华丽的外壳束缚便难以表达作者内心真切的悲欢。所以说综上所述,滕王阁序之前的骈文都不是好的艺术作品,这就能够推导出高雅不是作品优秀与否的划分标准。拂晓和远航星的告别具有同样的问题,但是拂晓的问题会更大,就是更缺少感情留白的空间,可能会反驳,宏大的叙事难以达到这一标准,那就不得不以瓦格纳《诸神的黄昏》来举例。总的来说,二者各有所长。你说的薄纱是不可能的,只能在优质作品的产量上碾压
  • 百度用户UID5777571214 0202sgt2020 严打二次元🔨🔪 的头像0202sgt2020 严打二次元🔨🔪
    回复
    df经济学教父
    :谁告诉你古典是高雅的 ?重点不应该是作曲手法吗?马勒布鲁克纳宏大华丽 可他们都是以充沛的情感出名的
    汗
    还有歌剧是叙事作品 你不听高潮当然没有强烈的情感刺激
    汗
  • 回复
    df经济学教父
    :你是觉得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情感不够感人吗?
  • 回复
    df经济学教父
    :有没有可能音乐可以兼顾情感与质量
    汗
  • 回复
    df经济学教父
    :抖音 网易云 一大堆emo流行歌曲你觉得它们是好歌?
  • 百度用户UID5485735753 k5rdjw null 的头像k5rdjw
    回复
    愿你生活美好🌹
    :其他三个也不差的,原就不说了基本没有难听的,崩铁哪怕3.0也有好几首,匹诺康尼时期就不说了,就是最近音乐产能比较低。绝区零可以去听角色ep
  • 百度用户UID6787161925 null df经济学教父 的头像df经济学教父
    回复
    严打二次元🔨🔪
    :比如说?我没有抖音也没有网易云。但是实事求是的讲,我初中同学和老师都觉得离了方文山周董的歌不知所云。
  • 回复
    严打二次元🔨🔪
    :不不不,你误会我了,我在表达上有点缺陷,我说的是拂晓虽然是神作但依然有指摘之处,就是通篇缺少感情留白的空间,但是可能有人会反驳,宏大的叙事难以达到这一标准,但诸神的黄昏的却能有暇顾及
  • 回复
    严打二次元🔨🔪
    :我不说王者是因为我不玩王者,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 不过将军行是真好听吧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