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鸣潮有能听的歌吗
tid:10810705687
26623855 2 428 6
楼主兼最后回复:qq2877723018 le死我了
5楼41条
pid:153646799969
百度用户UID5961254355 愚人KKK null 的头像

愚人KKK

游戏音乐榜快有一半都是鸣的了你问这个。以前还听听Hoyo mix现在觉得真一般,至于吹的人很多的塞壬唱片基本不对我胃口,之前看音乐鉴赏那个铁花飞更是听的我直摇头
  • 百度用户UID5777571214 0202sgt2020 严打二次元🔨🔪 的头像0202sgt2020 严打二次元🔨🔪
    回复
    df经济学教父
    :谁告诉你古典是高雅的 ?重点不应该是作曲手法吗?马勒布鲁克纳宏大华丽 可他们都是以充沛的情感出名的
    汗
    还有歌剧是叙事作品 你不听高潮当然没有强烈的情感刺激
    汗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